《單身男女2》首發“五星追愛”特輯 男神女神真情告白 (附圖輯)

由“黃金組合”杜琪峰、韋家輝聯手打造的愛情喜劇電影《單身男女2》,即將於11月11日“脫單”獻映。影片在第一部基礎上,將“地球男”“火星男”“水星男”的“戀愛星系大戰”持續升級。昨日,片方發布了首款“五星追愛”版制作特輯,古天樂、楊千嬅、高圓圓、周渝民、吳彥祖,組成人氣超高的“五星陣容”,首度真情流露,袒露出男神、女神們的獨到愛情觀,型男靚女的告白無疑令觀眾對影片的期待值爆表。

“五星追愛”愛不容易 男神女神要“脫單”

《單身男女2》用詼諧幽默的愛情觀展現了都市男女追逐真愛的果敢執著。昨日,片方發布的“五星追愛”版制作特輯中五位主演齊聚亮相,真情告白各自對於愛情的態度,將影片“愛不容易,為愛情不惜一切”的情感主題傳遞給觀眾。電影中,當愛情來臨時眾主演可以拋開所有為愛改變,亦可以在轟轟烈烈的追愛過程中接受簡單而平凡的生活。制作特輯中,五位主演袒露片中角色的愛情觀:古天樂與高圓圓的“因愛而變”、楊千嬅的“為愛簡單”、周渝民的“唯愛主義”、吳彥祖的“順其自然”……向觀眾表達了全新的“脫單”秘籍——“經營愛情”。據片方負責人介紹:“電影主旨從前作的‘愛很簡單’到本片的‘沒那麼簡單’,其實也是在講述真愛隨時間的蛻變過程。這部愛情喜劇,既希望在日常工作生活的壓力下博大家一笑,同時也希望潛移默化地向每一位觀眾傳達我們主創對愛情的真實態度。”

型男靚女真我演繹 期待爆表北美同映

相較於前作,此次《單身男女2》人物關系、情感脈絡都更加豐富飽滿。“地球男”古天樂接地氣轉型火力十足,“女漢子”楊千嬅睿智成熟廣受歡迎,“軟妹子”高圓圓勇敢執著惹人疼愛,“水星男”周渝民溫柔專情攻勢迅猛,“火星男”吳彥祖體貼依舊持續秒殺。據悉,影片將“掏心、動心、開心、傷心”等種種愛情心境層層揭開,男神女神的本色出演激蕩出無限火花,令“戀愛星系大戰”精彩紛呈;除了愛情的重重回環之外,喜劇元素突出,為主角之間的情感起到了催化促進作用,錯綜復雜的情感關系讓觀眾在歡笑與淚水中回味無窮。影片還未公映就受到了廣大觀眾的熱烈期盼,據影片發行方透露,《單身男女2》將陸續在中國內地、香港公映,而北美各主要城市,如:波士頓、紐約、洛杉磯、三藩巿、西雅圖、溫哥華、多倫多等地也將在中港公映後緊隨其後上映。

電影《單身男女2》由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有限公司、寰亞電影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海潤影業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寰亞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獨家預售平台貓眼電影11月將啟動超前預售,該片定於2014年11月11日“光棍節”全國公映,引爆愛情喜劇脫單風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