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蕭亞軒《不解釋親吻》未發片已奪超過30榜冠軍(附圖輯)


ELVA蕭亞軒22日舉行最新專輯《不解釋親吻》發片記者會,她睽違三年再度華麗回歸,前兩波主打〈不解釋親吻〉、〈敢傷〉傳唱度及炫麗舞蹈都引爆話題,未發片就奪下包括iTunes、KKBOX等各大排行榜30座冠軍,昨發片不到12小時,再國港台iTunes專輯榜冠軍,唱片公司封她為「粉鑽天后」,現場送上粉鑽冰雕等多項大禮祝賀她發片大賣。

ELVA未發片就拿下包括iTunes單曲榜、KKBOX華語流行MV排行榜以及中華電信來電答鈴總排行、Omusic國語點播及新歌點播日榜等中港台超過30座冠軍,主持人黃子佼直呼ELVA已升級為「冠軍天后」,ELVA謙稱:「我很開心,這次真的要解釋!很感謝歌迷的支持,讓這次專輯成績非常亮眼,我上網看歌迷的反應,很多死忠的粉絲都留言說很喜歡新專輯的歌曲,看到他們喜歡,我心情非常感動。」

索尼音樂以3千萬高規格預算打造《不解釋親吻》專輯,除跨國動員200名製作及企宣團隊,更與香港知名設計師Kenny Wong(王信明)合作ELVA X Molly大型裝置藝術。ELVA也不負眾望,發片前就為公司創造超過千萬收入,堪稱「CP值爆表」,索尼音樂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代表公司送上鑲鑽豹,笑稱:「謝謝ELVA對公司的貢獻,也希望她發片後繼續『賺到爆』。」ELVA透露,對新專輯期望很高,和經紀公司開會前還特地去拜拜,「每次開會,很怕想法被推翻,非常緊張。索尼音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則致贈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紅唇手機,除了呼應專輯名稱,也歡迎ELVA有任何問題,一通電話直達高層,無需顧忌。

索尼音樂亞太區行銷總經理Tim Kelly雖不克到場,仍特地為ELVA錄製祝賀影片,他代表索尼音樂娛樂亞洲區大家長Denis Handlin及所有索尼音樂家族成員,恭喜ELVA新輯發行,也歡迎她加入索尼音樂這個大家庭,「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請直接跟我聯絡,我相信 索尼音樂團隊會竭盡全力支持妳。」一席話誠懇剴切,讓主持人黃子佼笑虧ELVA根本是「上達天聽、有求必應」。

《不解釋親吻》發片氣勢如虹,索尼音樂於記者會中送上粉鑽冰雕,包括索尼音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索尼音樂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以及台灣區副總經理林法德與ELVA一起開香檳舉杯慶功,即將在24日度過35歲生日的ELVA也提前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身邊每個人都平安健康、開心賺大錢,《不解釋親吻》專輯大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