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愛心浪接浪 與願望成真基金首辦願望童樂日 準爸爸陳柏宇為兒童籌款

人氣歌手及準爸爸陳柏宇(Jason)日前出席《爭鮮願望童樂日》,以行動支持痛童,發放正能量,這日他與18位願望童及其家長短聚同樂,共同享受愉快週末,Jason提早感受父親節的喜悅和練習成為新手爸爸,於第一個父親節的前夕為願望童唱歌表演,唱出由他親自作曲,講述對準爸爸身份寄望的新歌《無限大》,並參與壓軸抽獎環節與眾同樂,將派對氣氛推至高峰,一同發放愛心正能量,讓願望童度過一個難忘愉快的下午。

Jason表示已跟家人提早度過父親節,並寄望將來小朋友能成為一個好人,健康快樂地成長。同時勉勵願望童要勇敢追夢,只要擁有願望就有可能實現。講到近況,Jason表示將出埠飛去斯德哥爾摩公幹,大肚老婆符曉薇(Leanne)不會同行,而下月底他將舉行演唱會,要積極操練,由149磅減到142磅。講到老婆Leanne預產期是10月,依家好期待未來同女女嘅magic moment!但不會停工:「因為開刀生,老婆又揀咗日子,有嘢做會照做。(陪老婆入產房?)當住會先!(你剪臍帶?)唔係特別怕血,但呢個情景有啲核突,如果自然分娩,我一定會入去,但見到開刀我可能暈!」

今次活動由壽司品牌「爭鮮」舉辦,有見香港不少兒童從小就受病魔折磨,要實現願望比一般人難得多,「爭鮮」決意為他們籌款,希望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令他們的人生充滿希望、力量及快樂。爭鮮承接上月已成功在爭鮮外帶門市舉行「Let’s say Cheese」芝味行善籌款義賣,為社群發揮關愛力量後,爭鮮再與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Hong Kong)攜手,於今日在油麻地窩打老道40號拉斐特2樓舉辦《爭鮮願望童樂日》!活動日除了有豐富食物招待願望童家庭,還會安排面部彩繪、汽球造型及魔術表演,為一眾小朋友率先帶來驚喜,同時爭鮮準備豐富禮物包贈予出席的願望童,當中包括爭鮮餐券、文件夾及模型公仔、定食8布袋、McWorkshop壽司造型相夾,讓願望童能將歡樂帶回家。

爭鮮一直秉持採購各國優質食材的原則,除了為饗客提供品質高且價格平實的壽司餐盒,近年還積極參與關愛社會活動。早前,香港爭鮮外帶門市便誠意為願望成真基金設計「Let’s say Cheese」芝味行善系列餐盒,於爭鮮外帶壽司門市以「售一個捐一元」形式販售籌款。餐盒和籌款活動皆深受食客支持,在4月9日至5月8日販售期間成功籌得HK$32,035。未來將會再接再厲,於7月8日中環海濱,願望成真基金舉辦的親子嘉年華,爭鮮將再有籌款義賣,望大眾多多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