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女子組合「她她」殺入旺角街頭表演 (附圖輯)

昨晚(24日)  網上熱爆有小「S.H.E」之稱的少女組合「她她」,於旺角街頭為「凝人玩樂• 騷動街頭」活動演出,吸引過百途人圍觀,當中更有來自台灣的粉絲到場支持。


2人送上《愛你》、《約定》及自彈自唱 Avril Lavigne 的《Wish you were here》、《海闊天空》。

組合名字的由來:「她她」在廣東話及國語讀音是一樣,正好代表組中兩位「她她」 (左)Kartina(香港) 與 (右)余姿昀 Penny(台灣)。

2人將會留港到9月初才回台灣,留港期間會到廣州進行宣傳活動,如果想再見「她她」就要密切留意娛網及「她她」 Facebook 公佈。

演出影片:

訪問: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ingingtata

Youtube Channel: sissysismusic
https://www.youtube.com/user/sissysismusic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