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儀凌泰囧之旅 帶防囇三寶 力保不黑

17香港藝人孫儀凌Elise早前出發去泰國青邁為國內新平台進行拍攝,Elise話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一下電影泰囧的感受。

8

拍攝行程是有史以來之密集,除了錄影拍攝外,還有現場直播部份,所以每日只有三到四小時睡覺時間,一出發便有重重挑戰,例如機票名稱要更改,到當地商埸突然停電,Elise說仿佛像拍攝泰囧一般。

7

當地拍攝安排好多挑戰,包括美食食蟲、街頭賣藝、尋寶等等,別以爲Elise斯文溫柔,工作上來也是很拚,為挑戰勝利,食蟲也豁出去吞進肚! 果然專業。

16Elise說外地拍攝最擔心其實是防囇問題. 經驗多多的elise說這方面要做足, 帶備三寶: 傘、長袖外套、高度防曬乳液,盡可能傘不離身,所以回來後膚色也力保不黑。

12834441_1064787453578664_1152655387_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