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照亮中華行走進邯鄲 陳一凡攜眾明星讓愛燃燒

日前,“把心照亮中華行”走進邯鄲大型慈善公益晚會在邯鄲大劇院圓滿落下帷幕。整場晚會座無虛席,由藍血音樂人陳一凡攜手眾明星為大家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視覺盛宴。

此次公益活動由著名藍血音樂人陳一凡先生發起,中國青年網河北頻道主辦,邯鄲市慈孝文化促進會協辦,旨在呼吁社會更多愛心人士及愛心企業關注貧困家庭,幫助貧困家庭,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

演出伊始,陳一凡先生與徐藝共同演唱主題曲《把心照亮》拉開晚會帷幕。隨後,眾多精彩節目讓大家目不暇接,藝人張沛沛、殷琳華、員偉明、荊民強、等分別為大家帶來歌曲、舞蹈、葫蘆絲等節目。扮演毛澤東、周恩來兩位偉人的特型演員的即興表演更是將晚會推向高潮,贏得現場連連掌聲,整場晚會充滿了和諧、歡樂與感動。

晚會現場,還特意邀請了資助對像代表:永年縣辛莊堡鄉席莊村郝運旗的母親及永年縣李旭釗及其姐夫親臨現場,在敘述了兩個家庭的困難後,讓許多在場觀眾潸然淚下,現場就有愛心人士及企業承諾幫助兩個家庭,解決他們的困難。更有愛心人士當場拿出現金,對老人及孩子進行捐助。郝運旗的母親已經70多歲,行動都不便,對愛心人士的愛心她不知道該如何報答,只能默默的留下眼淚。
公益無價,愛心無價。民族英雄林則徐七世嫡外孫鄭林先生現場揮毫潑墨,書寫“海納百川”及“大愛無疆”兩幅作品。非物質文化繼承人,著名剪紙藝術大師崔闖傾注大量心血,耗時數日帶來的剪紙。兩位大師的作品現場進行了慈善拍賣,共籌得數千元的善款。屆時,善款將全部用於幫助貧困家庭。

愛心公益事業離不開愛心人士及愛心企業的支持,發起人陳一凡先生表示:希望更多的愛心人士,加入到這個幫助貧困家庭的團隊裡,獻出自己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愛燃燒,把心照亮,將愛傳遞下去。

既有目不暇接的精彩節目表演,又有感人涕下的愛心捐助,整場晚會在一曲《我們永遠在一起》中落下帷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