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東北工商聯金曲同歡獻愛心」 眾歌手為公公婆婆送上懷舊金曲

20160731_ (58)

今日(31日)金光打扮成雍正皇帝帶同一眾歌手於大埔社區中心,出席新界東北區工商聯合會主辦,羅曉楓議員辦事處、妙蓮華同修會、大埔動力協辦,STARSHK全力支持的「新界東北工商聯金曲同歡獻愛心」。

20160731_ (21)

出席包括多位新進歌手:周婉婷Lemon、姚最兒Jolly、郭泇妏、梁嘉茵yanka、馬端琳Zoey、李浩瑤Karen、李翠珊Chelsey、September、Mike等。眾人為在場500位公公婆婆獻唱經典金曲外,完場前更為公公婆婆送上禮物。

20160731_ (2)

新界東北區工商聯合會會長同主席出席支持活動,羅曉楓議員同前議員羅舜泉都有出席,眾人出錢出力,為大埔街坊送上一個快樂的下午。

20160731_ (31)

周婉婷Lemon先送上《萬水千上總是情》公公婆婆聽得如痴如醉,再送上最新歌曲《閉幕時的故事》,現場觀眾都好鐘意Lemon 這首歌。《閉幕時的故事》最近完成錄音,即將開拍MV,由著名形象指導,做導演,男主角就搵左高大靚仔港男,至於係邊位就先賣個關子。

20160731_ (7)

李翠珊Chelsey 第一次出席慈善演唱會,覺得同公公婆婆唱歌好有意義,多謝金光給她機會為公公婆婆唱歌。

20160731_ (42)姚最兒Jolly帶左好朋友何駿廷為她用色士風現場伴奏

20160731_ (36)

郭泇妏送上《獅子山下》

20160731_ (40)

September 除唱歌外,仲攞左把武士刀出黎武,佢仲話今日唱歌好聽過佢戴超既朋友阿Mike (下圖)

20160731_ (22)

Mike 獻唱多首張國榮經典歌曲,把聲都有9成似哥哥

20160731_ (45)

李浩瑤Karen

20160731_ (50)

大忙人Zoey Ma 最近忙在國內拍戲,為今天活動專登大陸返香港去到大埔出席,唱歌比公公婆婆聽。過兩日再回國內拍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