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迷你個唱大成功, 裙掛跳唱”見面禮”變身跳舞LOOK耳目一新 (附圖輯及影片)

女子跳唱組合FFx日前(5月31日)舉行了出道以來首個迷你演唱會,成員Shirley楊澤怡、Christy周葆諭、Ceci李詩詠 & Mizaki潘穎琳跟粉絲歡聚了一個快樂的下午,4女感謝傳媒採訪,粉絲及贊助商支持& 4位形象設計MUA,日後會定期舉音樂會跟粉絲聚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Fx,而4女會更加努力、努力再努力!

Shirley:今次基於安全理由,由企80人改為坐40人一場,共做2場,答謝粉絲支持。

Ceci: 加入FFx短短4個月,原來努力就可以實夢想,真的太開心。

Mizaki:今次贊助十分滿意,打後會keep住繼續定期舉辦是次活動,努力。

Chrisy: 演唱會前一晚大家都很緊張,不能入睡,所以大家整晚whatsapp,互相鼓勵,我們4人感情好好,就好像一家人。

見面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