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海外第一站香港 熬夜學粵語冧粉絲 (附圖輯)

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晚一連兩晚以11人陣容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全場爆滿。全場粉絲亦亮起exo的官方應援色銀白色螢光棒。大銀幕以播出EXO11名成員的影片,再以出道歌歌《MAMA》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再以11名成員於SOLO上表演自己的專長,舞技精湛的Kai及Luhan等展示舞技,精通樂器的燦烈則表演打鼓等。

於演唱會上,十一名成員逐一向港迷打招呼,LAY更表示前天專程學了廣東話,為與港迷打招呼及交流。LUHAN亦以廣東話自我介紹及介紹自己喜歡的食物「宮寶雞丁」,卻發音成「宮寶街丁」,場面十分惹笑。成員們均表示港迷熱情,感謝港迷的支持及團結。

演唱會上亦由中國籍成員LAY及LUHAN共同擔任MC,以國語與大家交流。他們亦談及近況,最近對車感興趣等事情。EXO亦於演唱會中更邀請了一名歌迷上台,歌迷坐在台中央,十一名成員則在她旁邊除了表演獻唱前輩的歌曲,如:Shinee 《dream girl》,Super Junior 《sorry sorry》等。

亦稱讚由全場亮起銀白色螢光棒所形成的銀海十分漂亮,令他們甚為感動。最後,十一名成員以《GROWL》及《3,6,5》結束首場演唱會。

昨天晚上EXO香港演唱會上的舞台意外,而發生2名歌迷受傷送院,主辦單位已派工作人員跟進。EXO成員演出後,得知意外及有人受傷,他們非常擔心,送上深切慰問,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文:小琳
攝:小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