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夥拍靚女Percy做主持 (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又有新嘗試,日前小白獲網上平台邀請夥拍靚女化妝師 Percy 合作做嘉賓主持,「美」與「潮」從來不是女仕專
利!編輯們邀請小白是因為欣賞演奸角的型男闊少奸到出汁,但真人竟然怕怕羞羞截然不同、反而令女士覺得有吸引力!加入小白可以以男性的角度和思想出發,令女仕們扮靚之餘都明白怎樣捉住男友心!

第一集當然食正韓風熱,首次合作拍攝兩人巳很有默契,由小白以懷舊造型亮相,與 Percy 四出搜尋美妝物品介紹形形色色的韓國店舖不斷湧現香港,搞鬼小白新奇地試各款產品,覺得樣樣新鮮。據製作團隊表示對於小白第一次做主持滿意,新鮮感來自無需以一般專業主持人形式作介紹小白能令節目有真實感,應能做到男女都一同追看!已着手鋪排往后的集數,看來小白真的又開多一瓣,又順利進軍女性產品市場。

宣傳片:

韓「樓」襲港預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