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大碟《TALES》新版附送首個個唱DVD

陳柏宇Jason在去年銳意在歌路上作新嘗試,先後推出《The Next Moment》及《Tales》兩張大碟,首度嘗試作歌填詞的他,結果得到各方激賞。此外,去年Jason亦忙於巡唱,由香港唱到廣州再唱到澳門,人氣一時無倆!為了讓樂迷能重溫演唱會精彩演出,《陳柏宇TALES演唱會2013/14》Live Tour DVD將隨碟附送新版《Tales》專輯,新版同時更收錄Jason與同門師弟新晉男子組合VnP為電影《KANO》熱血主唱的香港宣傳曲〈勇者的浪漫〉。

2013年是Jason的蛻變年,除了首度在香港舉行個唱《陳柏宇TALES演唱會》獲得好評外,Jason亦同時衝出香港,將個唱移師到廣州中山紀念堂及澳門綜藝館舉行。是次DVD收錄演唱會精彩演出,樂迷不但可以欣賞到Jason苦練的結他技術,自彈自唱〈最後的擁抱〉及Rock版的〈I Miss You〉,一些於香港站未有獻唱的歌曲如〈車匙〉、〈拍一半拖〉等亦會收錄在DVD之中,以滿足各樂迷。曲目中當然亦少不了Jason親自創作的作品,包括:〈讓子彈飛〉及〈Baby Don’t Cry〉,樂迷可以一口氣欣賞到Jason在音樂轉型後的成果。

在首次個人演唱會中,Jason特別請來多位同門師弟妹,包括平原習作(O.U.R. Works)的王浩琳(Lillian)、林奕匡(Phil)及馮曦妤(Fiona)擔任個唱的表演嘉賓,當中Lillian與Jason對唱的〈牆外之音〉,以及Phil與Fiona合唱的〈萬中無一〉,亦會收錄在DVD中。

率師弟VnP熱血高唱〈勇者的浪漫〉

其實Jason近期馬不停蹄進行拍攝工作,但仍抽空聯同師弟新晉男子組合VnP(Leo 及Lester)一同為電影《KANO》灌錄香港宣傳曲〈勇者的浪漫〉。《KANO》是一部熱血的電影,理所當然地希望能找到為著夢想默默努力的歌手來演繹,適逢Jason剛完成了每一位歌手心目中一個最大的夢想──舉行個人演唱會,再加上他陽光及熱血的性格,所以電影公司決定找Jason唱出香港宣傳曲,而此曲亦將同時收錄在新版《TALES》內,讓樂迷欣賞到Jason與VnP的熱血演唱。

陳柏宇TALES演唱會2013/14
DVD tracklist

1. 最後的擁抱
2. I miss you
3. 尊嚴
4. 車匙
5. 拍一半拖
6. 讓子彈飛
7. 牆外之音 (陳柏宇 & 王浩琳 合唱)
8. 固執
9. 逸後
10. 萬中無一 (林奕匡 and 馮曦妤 合唱)
11. 矛盾大對決
12. 身邊人
13. Baby don’t cry
14. 永久保存
15. I will be loving you
16. 你瞞我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