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趴就要开播,五美齐聚会有怎样的结局?!我们如何华丽活出自己?!

5月中旬期盼已久的《欢乐颂2》终于要开播啦!相信众妹子一定和我一样迫不及待了吧~~~颜值、身材、学历、智商爆表的职场精英安迪,机灵古怪、可爱聪慧的独立富二代曲筱绡,美丽有策略、成熟有韵味的都市俏白领樊胜美,聪明善良、细腻认真的乖乖女关雎尔,热情率直、勇敢真诚的傻白甜邱莹莹,五美齐聚共同续写都市爱情、友情的故事。

五个姑娘,五种性格,演绎五种人生!真正打动我们的,或许就是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对亲情的感恩、对友情的真挚、对爱情的执着,以及敢于直面生活的磨折并坚守自我!

《欢乐颂》更多的让我们回忆起大学时代的寝室生活,那是一个虽小但欢乐值爆表的天地。在那姑娘们扎堆的地方,除了故事还有更多关于美的事儿。分享好看的衣服、流行的发型、化妆的技巧、好用的护肤品……

爱美是女孩子与生俱来的天性,美丽更是懒不得,因为美丽是一件让所有人知道你活出来的大事,乌黑秀丽的头发、水润白皙的肌肤、芳香怡人的气息、干净整洁的外表,都是美丽的标志。做到这些并不是难事,从细节做起从日常生活中呵护自己,姑娘们一定要认真华丽的活出自己!

LaserComb Ultima 9光学健发梳  3690RMB/一套

LaserComb Ultima 9光学健发梳拥有9光束高科技低能量红光(LLLT)防脱生发。美国研发特有齿梳分发专利技术,获得美国FDA专业认证,让低能量红光直达发根。宾尼法利纳设计,线条流畅、简约大气。每周使用三次,超过90%的男女用户取得了明显的健发效果,适合时尚女性,不仅可以减少脱发,还可以控油,随时给你一百分的秀发。

evian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65RMB/150ML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是世界著名矿泉水企业依云公司的心产品,随时随地,补水修复.来自法国阿尔卑斯山脉的原生态冰川矿泉,每一滴经过至少15年的冰川岩层过滤而成,纯天然无添加、纯净甘凉,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其独特的六角水分子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能够有效补充肌肤失去的水分和养分,有补水、控油、舒缓、定妆和提神的功效。

DR.WU维他命C美白面膜    220RMB/3pcs

来自台湾NO.1医美保养品牌DR.WU的维他命C美白面膜,采用「极光透白因子V6-Laseryl」,能紧密贴合脸部曲线,使高浓度美白精华快速渗入肌底,深层释放美白成份,淡化已形成斑点并抑止黑色素沉淀,启动连锁式五阶段关键阻黑,养成不会轻易变黑肤质并持续对黑免疫!更添加保湿及修复活性成分,美白同时帮助肌肤更新、加强锁水、美白滴水不漏,使用后肌肤立即明亮,28天回复白皙、明亮,让肌肤由内而外,白皙透亮。

欧舒丹杏仁紧肤乳      505RMB\200ML

杏仁成分可以紧致肌肤,并有滋养深润功效。欧舒丹杏仁紧肤乳蕴含丰富杏仁油及杏仁奶,为肌肤带来滋养作用,令肌肤丝般光滑。配方揉合杏仁蛋白及天然矿物质,令肌肤恢复紧致平滑。每日早晚由下而上以打圈方式按摩全身,要达至最佳效果,可在需要收紧及结实的部位作重点按摩。连续3至4周每日使用,可重拾年轻肌肤的弹性及柔软质感。

伊丽莎白雅顿绿茶香水  99RMB\30ML

以绿茶为基质,清新香调,宛若雨后清晨般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前味柠檬与橘子的青春活力,缠绕着葛缕子与佛手柑的清甜;中味薄荷、茉莉与康乃馨散发振奋心灵的芳香;后味琥珀、麝香与橡树苔低声诉说温暖心灵的故事。对于爱她的人来说,此款香更多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个让女性充分感受健康的感观世界。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