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扣殺》預告片首度曝光 何超儀、鄭伊健出席宣傳 (附圖輯)

由852電影、Why Entertainment Co Ltd、大名娛樂、銀潤傳媒、衛視電影台、XAMAX Development、藝昇娛樂及制作有限公司七大公司合作,郭子健導演全力打造的勵志式瘋狂喜劇運動電影《全力扣殺》,昨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盛大的電影記者招待會。

當日出席嘉賓眾多,包括腳傷上陣的何超儀、鄭伊健、林敏聰、劉浩龍、梁漢文、邵音音以及前國家羽毛球隊代表鮑春來、王琳。眾演員在台上皆表示拍攝《全力扣殺》電影時,同成為羽毛球選手,過程很辛苦,但很有價值,獲益良多。

現場更率先發放了首支電影預告片,雖不能盡看所有精彩片段,已令現場嘉賓對電影充滿期待。導演郭子健更表示電影尚有很多特技場面,將會是一套非常緊張刺激又緊湊的運動電影,更是一套笑中有真理的喜劇電影,希望人人看過《全力扣殺》後都會愛上羽毛球運動

 

記者:Vic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