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One處女Box Set EP隆重面世(附圖輯)

由籌備至出道利用超過一年時間,樂壇新晉跳唱女子組合As One,四位才藝精湛的成員平均年齡只有19歲,由太陽娛樂音樂與郭富城御用排舞師Sunny Wong聯手打造,重本製作的首張同名EP今日正式面世!

 

As One有著「團結」及「合為一體」的意思,寓意四人團結一致。團名的縮寫為「A1」,而「A」與「1」分別是字母與數字之首,故此亦有成員事事盡力,希望能拿取第一的意思。去年首支派台作品《Catch Me Up》上載YouTube五天即衝破10萬點擊,現在更累積超過60萬點擊,由莊冬昕作曲及編曲的最新派台作品《4Ever》,近日更成為韓國能量飲品的廣告歌曲。

 

女為悅己者容,四人為了處女作拍出最佳效果,早於兩星期前已開始節食keep fit兼做足護腿功夫準備大展長腿,拍攝當日雖然空肚上陣,但亦無損她們的興奮心情。幸好本身舞蹈底子搭夠,輕輕來個熱身,就算一字馬、坳腰、屈腿等高難道動作,對於訓練有素的As One來說也絕非難事,就算穿上盡顯線條及show長腿的貼身衣服,依然能駕輕就熟地擺出漂亮的舞蹈pose。

 

As One首張EP以限量Box Set形式推出,芭蕾舞造型的梗盒內,除包括出道以來三首歌曲的CD及DVD外,隨碟還附送雙面post card、黑白及彩色寫真集三本、拉頁海報及As One貼紙,寫真集內多個造型跟平日青春少艾的可愛甜美風格大相逕庭,黑白劍擊look更帶出As One女人味的成熟一面,耳目一新的造型,今夏勢不可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