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BOCELLIE 會展演繹完美聲音


世界四大男高音之一Andrea Bocelli,前晚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場「ANDREA BOCELLIE ASIA TOUR….With Passione」演唱會,共演繹了廿多首耳熟能詳名曲,其中一首經典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更令台下觀眾掌聲不絶,被譽為古典及流行樂壇最成功完美聲音的Bocelli。

吸引了不少商界及娛樂界知音捧場,有黃耀明、蔡一智與太太、楊崢、王冬勝等。

ANDREA BOCELLIE今次分別邀請了女子組合DlV4s、結他組合CARlSMA、SABlNA CVlLAK擔任表演嘉賓,在演唱會上BOCELLIE曾兩度用國語說:「謝謝」雖然BOCELLIE是失明歌手但他有兩首歌自彈自唱,其中一首歌「I fond my love in Portofino」更播出BOCELLIE在家鄉舉行演唱會的片段,最後則以一曲著名歌舞劇「杜蘭多」的主題曲作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