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未來人] RF2主持「音樂未來人」 I.Con Twins 分享努力追夢旅程


一對年青孖女Carmina, Calvina所組合的「I.Con Twins」,早前接受由「音樂過來人」分支的新音樂頻道「音樂未來人」為第四集作嘉賓,接受訪問!


由RF2三人男子樂隊組合(Alex、Zenith 、Jeremy )主持的新節目「音樂未來人」主要是為新一代年青人,提供一個音樂交流平台,讓一眾年輕歌手可以交流分享創作靈感和追夢心得。

 


今次嘉賓和主持結合可以說是一個Double Twins ,因為RF2成員當中也有一對孖仔, 所以也變成「相映成趣」的畫面構圖。
I.Con Twins 一向有自己的創作,這次為了迎合節目需要,也選了自己喜歡而大家都認識的歌曲和他們夾下歌仔,聽起來也非常之和諧,歡笑聲四起好熱鬧!

 I.Con Twins她們的母語都以英文為主,努力改善廣東話的發音和矯正咬字,相信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節目中,間中也會聽到用英文形容詞夾在說話當中,其實也非常有趣和生動,畢竟年青人走在一起就是有很大的火花,在畫面上看到青春和動力這點也令我們吸睛了。
透過節目,讓我們更加了解I.Con Twins 的過去和成長,兩姐妹離開自己成長的地方,相伴一起去追尋夢想!當中的喜怒哀樂,她們的音樂世界等,留意「音樂未來人」2020年3月21日9:00-10:00pm播出便會知道更多。
文/Start talk主持:白倩蘭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