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享受寧靜 (下篇) 入住Overwater Pool Villa及Pool Access Room

慶祝首個結婚週年, 一直希望入住舒適的resort, 沒有緊密的行程, 只想盡情放鬆放空, 特別想體驗一下具私人泳池的pool villa. 我們選擇了蘇梅島. 繼首間入住的garden pool villa resort後, 我們來到第2間resort,它跟第1間resort的園林景致不同, 它是位於山上的, 居高臨下, 坐擁廣闊的海景!

44

中間下方亭狀的就是lobby. 每次上落resort可以提供高爾夫球車接送

32

我們入住的是overwater villa, 就是泳池版的水腳屋 :p

33

來看看它的外觀吧, 從客廳走出露台, 然後就可以走下去私人泳池暢泳了! 很爽! 右方門打開的地方走進去是jacuzzi浴缸.

34

Resort為我們預備的佈置:

35

走出露台, 果真是海天一色! 無邊際的天空和海, 豁然開朗!

37

盡情暢泳吧! 隨時想游就游!

38

Resort餐廳同樣擁有開揚景致:

40

晚上lobby亮了燈, 格調不錯.

41

該Resort的住客以外國人及韓國人為主, 也是享受寧靜, 放輕鬆的好地方!

之前兩間resorts都遠離煩囂, 最後一間來到位於熱鬧的查汶大街. 其特別之處是有pool access的房型, 從房間走出去就可直接到泳池了. 也是不錯的體驗.

43

入住過3間各具特色的resorts, 盡情放鬆放空的心願得以實現! 身心都充滿電, 為生活和下一次的旅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