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Party Apps探路 許嘉浩嚴選新晉Party Room

形象指導兼藝人許嘉浩(Karl Hui)平時好鐘意同一大班朋友仔開Party,一個星期更可連續四、五日唔休止「開P」。有Party Apps研發商在網絡及社交媒體圈子上搜尋到Karl被標籤 “Party”或相關資料中名列頭二十位。乘勝追擊搵佢為Party Apps探路,親自四出搜尋Party好聚點,更就裝修設計、地理位置、設備齊全度、服務配套等標準嚴選新晉Party Room。

日前Karl到訪銅鑼灣景隆街開業僅幾個月的閙市綠化花園CANNON GARDEN Party Room視察,更與助理訂購一籮籮合時活海鮮打邊爐開Party:「中學時期我地讀玫瑰崗學校既同學仔放學都會一群一群落銅鑼灣Cafe “Hea”下,傾下計,玩下…所以十幾歲起我地已好熟樓上Cafe,私竇既架部,最誇張仲玩到凌晨先返屋企。」Karl大讚對街邊太多人與車的鬧市銅鑼灣中央設置綠化手工盆栽Party Room是可令人暫時遠離塵囂的小空間,學生哥用功讀書後或OL們辛勞工作後都可以去鬧市的一角放緩一下,跟良朋好友聚一聚。

剛從北京時裝活動回港的Karl直言國內的城市綠化計劃比較完善,香港應該有多一點的綠化空間。Karl更透露稍後更會出席Party Apps的活動與團員到自己首選的Party Room聚會,更將到即將舉行的動漫展宣傳其Party App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