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拍《追兇》肯被江若琳一口咬下去(附圖輯)

 

電影《追兇》首映禮於2012年5月7日晚上在尖沙咀海港城隆重舉行,導演彭發、演員劉青雲、萬綺雯及江若琳等盛裝出席。《追兇》圍繞多宗血腥兇殺案寫成,兇手依據童話故事佈下殺人路線。導演彭發表示:「童話故事天真,正邪黑白分明,但也有兇殘的一面。只是大家普遍看過的童話,已是被修改成適合小朋友觀看的版本。當你看完這套電影後,就會發現童話故事其實也很可怕。」

 

記者:Winnie Chiu

 

電影裡劉青雲飾演警探追查連環兇殺案。青雲表示:「這次演的角色是一名不擇手段的警察。除查案外,與家人關係亦非常複雜,希望觀眾會留意到《追兇》背後的意義。」對於謝霆鋒與張柏芝復合的新聞,青雲坦言不欲多言,只說鋒芝復合是件好事,大家開心就好。

 

萬綺雯飾演劉青雲的老婆,有一個自閉的兒子,但她從來都沒有放棄過自己的兒子。相反老公青雲就非常無奈,經常問自己為甚麼會有個自閉的兒子,所以對家人越來越冷淡,關係也有些破裂。萬綺雯笑說導演當時找她拍電影時騙她,說有一場吊威亞戲,只拍一天。怎料一吊就吊足七天,相信自己以後可以轉行做「替身」了。

 

 

江若琳飾演的角色是從小患上自閉症的女孩,自小跟王寶強一起在孤兒院長大。她天生是個畫畫天才,所以從天上到地下、牆壁到處畫畫,院長則一直都對她不好。江若琳透露:「能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劉青雲合作拍電影非常的開心,雖然只有一場戲,還是一見面就咬他的戲。」她大讚青雲非常敬業,肯讓她真的咬下去。

 

由寰宇娛樂出品的《追兇》於5月10日在香港盛大上映,《追兇》表達的是「狼」和「羊」之間的關係,一個人到底是童話故事中的「狼」還是「羊」呢?那就要進戲院看《追兇》了。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