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香港站(附影片及圖輯)

 

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香港站於2012年5月9日至15日在紅磡體育館舉行。於5月9日的首場演出,眾多歌手如農夫和張智霖等均有到場支持。有歌迷打扮成可愛的諾亞方舟動物造型進場。當場館燈光一暗下來,現場即現一片由瑩光棒組成的藍海,非常壯觀。演唱會甫開始,大屏幕播出偌大的船艙和隕石亂飛的畫面。一段2012年12月21日的「末日新聞特別報導」突然彈出,由「主播」蔡康永讀出《大隕石瑪雅一號 直擊太平洋》及《地球上的最後一天 依然有音樂》等新聞標題。他還說:「世界快將末日,請大家快快登上諾亞方舟。」

 

 

五月天一出場,歌迷尖叫聲不斷,大家都站起來,隨著節拍揮動瑩光棒,不肯坐下來。唱完了《2012》等歌曲後,阿信說:「晚安,不知不覺又一年了,這麼快又到五月了,很開心可以再來香港開演唱會。」觀眾掌聲雷動。阿信再說:「今年是2012,我想說如果世界沒有末日,明年還有五月的話,我們會再來香港。我們相約再見,好不好?」歌迷們都拍手叫好。他還透露這晚演唱會較晚開始,所以預計會稍晚結束。

 

 

 

影片: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