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第八年守約 尾場向香港歌迷於屏幕中告白(附圖輯及影片)

五月天《諾亞方舟︳明日重生》世界巡迴香港站一連八場演唱會於2013年5月14日圓滿落幕。

在尾場上,五月天為香港歌迷送上特別準備的禮物,請來了Beyond的黃家強做特別嘉賓,並一起全場大合唱了經典名曲《海闊天空》,場面十分感動。在演唱會尾聲時,全場大合唱《笑忘歌》,配合藍色的螢光棒造就了一片藍色海洋。五月天再次重返舞台與大家一起唱至完曲,演唱會在依依不捨的情境中結束。

 

文︰小妃
攝︰Kenny

 

 

為了讓八場都有特別的地方,他們不僅在MC環節上講不同的笑話,其實每一場結束後在大屏幕打出的LOGO上,都會出現一個英文字母在旁邊,八場組合起來就是「WE LOVE HK」,表達了他們的用心。

影片: 嘉賓 – 黃家強

影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