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航帥氣助陣“時尚大典” 氣質被贊酷似玄彬

近日,新人崔航參加了由北京電視台與時尚集團聯袂打造的“2013中國時尚大典”,與吳莫愁、方文山和田沁鑫等明星、藝術家們共同亮相大典紅毯。作為新人,崔航坦言能有機會參與到這樣大型的時尚活動中自己非常興奮,“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時尚大典’,今天能站在這個現場,還是有點緊張,不過能代表年輕人表達和展現出自己的時尚態度,我覺得還是非常充滿正能量的一個事情。”

活動當天,崔航以一襲黑色亮片西裝配復古油亮發型登場,將新潮與經典的時尚元素完美結合,同時也將他身上活潑男孩和沉穩男人的兩種特質表達得淋漓盡致。

因為主演的兩部網絡電影《蕾絲邊緣》和《量販春光》正在熱播,崔航酷似韓國演員玄彬的話題也在影迷和粉絲中瘋狂熱傳。面對這樣的評價,崔航很榮幸能被大家和玄彬放在一起比較,因為後者也是他最欣賞的藝人之一,並笑言自己得通過蓄須等手段盡快進入“歐巴”行列。

在結束了“時尚大典”的活動後,崔航又馬不停蹄地趕往今年北漂網絡春晚的錄制現場,並深情獻唱了晚會的主題曲《愛在北京》。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