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帝鄭嘉穎滿場飛為港隊打氣(附圖輯)

 

2012年5月6日在沙田馬場進行的國際一級賽事【賽馬冠軍一哩賽】,應屆視帝鄭嘉穎獲委任為活動大使。昨日他專程從廈門飛返香港支持香港馬匹,並順道宣傳《拳王》和《步步驚心》等劇集。

 

記者:Winnie Chiu

 

嘉穎表示這次是他第二次應邀出席賽馬日,每次入場都有不同感受。「馬場內的氣氛很熱鬧,歡呼聲與馬蹄聲可以令我更加投入賽事。身為馬會會員,我當然希望港隊能夠勝出。」作為活動大使的他這天非常忙碌,穿梭整個馬場。他先現身於BMW車展會場及致勝論壇,並與馬迷們會面玩遊戲。第9場賽事舉行期間,嘉穎更於打氣區與觀眾們一起為香港馬匹打氣,為香港馬注入勝利動力。

 

這天除了嘉穎之外,洪天明、黃智雯及袁偉豪都有到場支持。嘉穎雖然身在內地拍劇,但人紅是非自然多。早前洗灝英師父指嘉穎拍《拳王》時曾講粗口,不尊重人。嘉穎回應:「打拳時可能不經意地講了,如果令到對方不舒服不開心,我先講一句『不好意思』。」嘉穎坦言,認識他的人都會明白他是個怎樣的人,他工作時少說話不代表錯,不代表對別人無禮。「我只是一個演員,希望做好自己演員的份內事。我不是公關人員不懂交際應酬,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不開心。我覺得只要不是傷害到其他人就可以,我只想做回自己。」

 

母親節將至,這兩天回港的嘉穎已替媽媽慶祝,非常有孝心。嘉穎透露自己以前剛出道時很不順利,需要靠媽媽補助。「現在成績這麼好,當然要有所回報。希望媽媽也放心兒子。」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