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為《點滴是生命》大方義賣(附圖輯)

 

視帝陳豪(Moses)在昨晚(2012年3月6日)出席一個護膚品牌於銅鑼灣舉行的慈善義賣活動。除有Moses擔任主禮嘉賓外,善心滿載的還有周美鳳、戴妮廷、吳婉芳、林煒婷和周黃泳霖等,一起到場支持。

 

記者:Winnie Chiu

 

活動由Moses主持揭開序幕,身為VALMONT用家的他,即場跟大家分享其使用心得。其後,Moses代表慈善團體《點滴是生命》接受VALMONT捐贈港幣十萬元支票,支援籌建水窖之用。

 

活動結束後,各名媛及高層員工爭先恐後地想跟Moses合照或自拍,而他則一一配合,非常大方兼有風度。

 

近況方面,Moses透露非常開心終於等到《金枝慾孽2》的開拍,預計短期跟陳茵媺(Aimee)會各有各忙,不能經常見面。有記者問他與緋聞女友分開,會不會特別掛念,感情會否受影響。Moses笑說:「不告訴你們,哈哈哈哈。」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