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即席設計新Tee送方大同(附圖輯)

 

踏入2012年春夏,Giordano推出《Disney Collection by Giordano》別注系列,特別邀請炙手可熱的年輕歌手,拍攝一輯以「Simple Me」為主題的宣傳照,展示自我風格。一班歌手更以各自強項,展現「Simple Me」的時尚態度。

 

文:Winwin See
圖:Winwin See

 

2012年3月4日下午在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邀請到包括薛凱琪、方大同、周柏豪、連詩雅及Dear Jane,出席《Disney Collection by Giordano》系列發佈會暨揭幕禮,樂隊Dear Jane各成員穿上別注Tee,現場演繹一曲《Rising Star》,以他們獨特的音樂風格,表達「Simply Me」的真我態度。他們認為有自信,穿著任何簡單的衣服,都可展現「Simple Me」精神。至於模特兒出身的師兄周柏豪及師妹連詩雅,兩人以拿手的chok pose 演繹《Disney Collection by Giordano》別注Tee,穿來入型入格。

 

一向有設計天份的薛凱琪,即席設計新Tee,送給身處外地而不能出席的方大同。她更笑說希望Giordano欣賞她這作品,邀請她擔任下一個企劃的設計師,推出個人系列。她也透露這次與一班同公司歌手一起拍廣告,感到好開心。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