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音樂人陳明憙 Jocelyn 擔任 「#STAYTUNED+」第二集主角

由「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和「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合辦之全新網上直播音樂節目「#STAYTUNED+」,上週四播出了敖嘉年和歌莉雅參予的首集後大獲網民與樂迷好評,而本週四晚 (17號) 則請來了新晉音樂人陳明憙 Jocelyn 擔任第二集的主角。

陳明憙對今次演出充滿期待 「#STAYTUNED+」在疫情下創造了一連十六場演出和工作機會

其實陳明憙也曾多次參與網上直播音樂節目,但她對本週四晚十時開始的演出依然充滿期待,因為今次不單止可以一邊唱歌一邊說故事,亦可以透過直播廠房所設置的大型LED屏幕和粉絲即時互動,而且她覺得今次「#STAYTUNED+」音樂節目能在疫情下創造了一連十六場的演出和工作機會給與歌手和幕後人員,實屬難能可貴。

Jocelyn在節目中示範音樂治療
透過節目和觀眾互相傳遞「正能量」

在節目中 Jocelyn將會告訴大家,原來她最先的夢想是成為太空人而不是音樂人 ; 也想讓大家知道音樂可以做流行曲外,也可以有治療別人的作用,所以在疫情時她去修讀了一個關於音樂治療的課程,並會在直播時作出示範。今次陳明憙揀選表演的每首歌曲也是極具意義,包括了較早前滯留美國時,要在衣櫃及廁所完成和音部份的微電影主題曲「再再見」; 宣揚璟保訊息的「遊樂」; 以及永遠也會帶給她正能量的日本動漫歌。Jocelyn 覺得「正能量」是要靠交換才能正式傳遞到雙方手上,所以她希望在星期四晚的「#STAYTUNED+」音樂節目傳遞「正能量」紿觀眾的同時,也可以透過在網上的即時留言鼓勵吸收他們的「正能量」。

大家本週四晚上十時至十一時可於「演制協會」和「青年公益基金」的官方Facebook專頁,以及Youtube頻道欣賞陳明憙在節目中的精彩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