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將首度來港

韓國頂尖男子偶像組合2PM將首度來港,於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晚上八時正,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M Live Concert by CJ / 2PM HANDS UP ASIA TOUR in HONG KONG 2012」演唱會。門票將於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公開發售。

 

人氣席捲亞洲的2PM今次來港只演出一場「M Live Concert by CJ / 2PM HANDS UP ASIA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2」。他們早前已先後於韓國、日本、台灣、印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六個國家十一個城市,舉行了共十六場之巡迴演出。早前於日本六個城市舉辦的九場演出,總共十萬張門票更破紀錄地於一分鐘內全部售罄!全港韓迷及樂迷熱切期待的六位英俊、才藝出眾,並以完美身形見稱的型男首度來港,舉行「M Live Concert by CJ / 2PM HANDS UP ASIA TOUR in HONG KONG 2012」,勢必成為城中熱話,掀起撲飛熱潮。

 

2PM於此次香港站的演唱會中,將以一貫激情澎湃的演出風格,配合強勁的歌曲節拍及特技效果,將他們所有的力量、激情及能量毫無保留地奉獻給現場觀眾,為香港觀眾帶來畢生難忘的演出,展現作為野獸組合的懾人魔力,熱爆演出現場!

 

2PM於2008年出道,包括金埈秀、Nichkhun、玉澤演、張祐榮、李俊昊及黃燦盛六位成員,憑藉充滿男性魅力的風格及粗獷的形象,配合節拍強勁的音樂及野性的舞台演出,令他們被冠以「野獸偶像組合」的稱譽,被視為韓國最有魅力的組合之一。成員之中的玉澤演一向以高大健美身形馳名韓國藝能界,在韓流偶像美胸選舉中勇奪亞軍;以「我們結婚了」知名度大增的中泰混血兒Nichkhun更成為繼韓國知名演員裴勇俊後,首位於杜莎夫人蠟像館擁有個人蠟像的K-POP藝人。

 

迷倒萬千粉絲的2PM出道三年以來一直取得驕人成績,當中大熱歌曲《Again & Again》、《I Hate You》、《Without U》、《I’ll be back》及此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曲《Hands Up》等,均先後進佔各大音樂排行榜的榜首。鋒芒畢露的他們出道以來囊括多個大獎,當中包括第金曲獎唱片類「本獎」、 Mnet MAMA「最佳男子組合獎」及「年度歌手獎」、CCTV-MTV音樂盛典「亞洲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等,更獲頒韓國三大獎項之一的Mnet KM Music Festival的「年度藝人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