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出書 分享與女兒相處趣事 (附圖輯)

林嘉欣應邀到台北為台灣電影節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擔任評審,盛裝出席頒獎禮。已有四年沒有到過台灣的林嘉欣,成為當地傳媒的追訪對象,嘉欣在席間暢談未來動向,除了在幕前大展拳腳之外,又準備泡製一本分享與女兒在生活上的日誌,及籌備舉行藝術展覽活動。

林嘉欣婚後一直深居簡出,享受著溫馨歡樂的家庭生活,嘉欣表示,林建岳博士一直有聯絡她,本來在她婚後一直有傾合作事宜,可是剛巧她懷上第一胎,加上產後她要照顧女兒,故將合作一事擱置下來,過了一段日子他們準備再傾合作,但想不到這時她又發現懷上第二胎,不過她最終被林博士的誠意所打動,她在懷胎八月也動筆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林嘉欣在享受做好媽媽生活的同時亦不忘寫Blog分享一些有關兒童益智書籍,所以她會籌備推出一本分享兒童書,及一本有關她榮升做媽咪之後與女兒相處的生活趣事,嘉欣又表示,她一向對陶瓷及書法甚有興趣,所以認識不少陶瓷家及書法家,她希望有機會與他們合作籌辦一些相關展覽活動,而近日她又迷上玩皮製手功藝。此外,嘉欣又應邀聲演日本動畫電影「輝耀姬物語」中的公主一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