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呈獻全新春夏下午茶,限定行政午餐同步登場

初夏來臨,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下午茶推出多種精緻鹹食甜點,另外亦提供全新平日限定行政午餐,讓你與摯愛及家人朋友盡享別具風格的美饌體驗,品味悠閒愜意時光。

下午茶採用經典的三層架,頂層由甜點揭開序幕,全新甜點包括以蜜瓜蛋糕搭配茉莉慕斯和雲呢拿曲奇脆脆的新口味迷你 Blue Box,清香誘人;藍莓芝士蛋糕口感絲滑,酸甜清新;粉色小球造型內藏着玫瑰慕絲、乳酪脆脆及荔枝啫喱的荔枝玫瑰撻,多重口感帶來無限驚喜;士多啤梨開心果達克瓦茲蛋糕嚴選日本新鮮士多啤梨,內層配上香濃軟滑的開心果忌廉,外脆內軟,帶來視覺與味蕾的雙重滿足。

全新推出的春夏下午茶賣相精美別緻,讓你在尊貴高尚的氛圍中細味全新甜點和鹹點。

鹹點方面亦有不少新驚喜,首先有外型與味道與眾不同的鵝肝慕絲酥皮,鵝肝慕絲鹹香濃郁配上紅車厘子啫喱外皮,高貴優雅;喜歡海鮮就不能錯過代表作魚子醬龍蝦撻,一口大小的撻皮盛載著鮮甜柔嫩的波士頓龍蝦及矜貴奢華的魚子醬,再伴上香蔥及蛋黃醬,將海鮮的甘甜鮮味延伸極致;嚴選日本松葉蟹,配搭日本高野豆腐和芫荽的松葉蟹金磚,拼湊出回味無窮,還有香軟嫰滑的甜蝦燉蛋蛋味濃郁,配上北海道甜蝦刺身,讓你一試難忘。

底層的自家製精選包點為下午茶劃上完美句號,香蒜鹽之花鬆餅別於一般傳統,外皮金黃鬆軟,蒜香濃郁,配搭奶油忌廉、番茄果醬及蜜糖珍珠,可按個人口味自行配搭,而經典的法式杏仁蛋糕,蛋糕質地綿密、杏仁香氣四溢,細緻口感讓人無法抗拒。

 

最新推出的平日限定行政午餐為上班族提供高貴典雅的用餐時光。前菜以魚味鮮甜的薄切油甘魚刺身作頭陣,配搭橄欖油、紅辣椒和水芹,襯托出魚肉之鮮及魚油之香,令人再三回味;素食的客人亦可選擇夏日田園沙律,清新醒胃。

由主廚聯同其團隊精心挑選的主菜:以獨門秘方烹調,春雞以糖漬檸檬皮塗勻醃製的烤檸檬法國春雞,配搭香草烤焗的手指薯及迷你甘筍,蔬菜吸盡嫩雞肉精華,肉嫩皮香;海蜆意粉,醬汁以白酒及香荽調味,味道豐富之餘,更能突顯海蜆鮮味,肉質厚實且味道鮮甜;採用矜貴的法國螯蝦熬成湯膽,再取其鮮味的膏黃和蝦油,熬出顏色紅亮及香味濃郁湯汁的法國藍蝦扁意粉,更用上干邑白蘭地提鮮,掛滿醬汁的意粉着實鮮味無比、還有口感彈牙的原隻法國藍蝦,非同凡響。

行政午餐奉送指定咖啡或茶,客人亦可另以港幣 $88 配上精選甜品,為午餐時光添上滿滿的幸福。

 

餐廳訂座及供應時間

春夏下午茶由即日起於下午 2時至 6時 30分供應,價錢為港幣$688(兩位用),額外每位收費為港幣$358。
行政午餐由即日起於逢星期一至五中午 12時至下午 2時 30分供應(包括前菜、主菜及指定咖啡或茶),價錢為港幣$188,額外加配甜品價錢為港幣$88。
*以上價格另收加一服務費

網上預約:https://www.chope.co/hong-kong-restaurants/restaurant/the-tiffany-blue-box-cafe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北京道 1號大堂 208 號鋪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