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s FW20{CREW KICK}A New WAVE of Style, Whatever That Means

Keds Crew Kick 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今季推出多款新配色,同時亦於系列 logo 標誌上加添不少細緻設計元素!今季更以「A New Wave of Style, Whatever That Means」為題,邀請了 10位人氣 IG KOL,以不同穿搭風格演繹一系列 Crew Kick 重點鞋款,鼓勵女生獨立自主,穿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風格!

率先介紹新登場的 Crew Kick Wave 系列!全白皮革鞋款加大原有的波浪專屬 Logo 並加入金色元素作點綴,鞋頭更汲取了復古籃球鞋外觀,貝殼紋設計輕輕帶出簡約而華麗,襯托出最有個性的自己!

另外 2個鞋款則以女生最愛的奶油及粉色為主調,與後踭拼布撞色及鞋側加入黑色線條設計,為造型加入色彩和層次,魅力倍增!奶油配色鞋款更特別於波浪 Logo 中加入小碎花點綴,更顯少女韻味。

Keds Crew Kick 75 的 3款新配色令女性配搭不再局限,無論是甜美可愛風、街頭運動風或休閒風,時尚之餘又能帶來舒適感,照顧不同場合的需要!鞋款更透過鞋身與後踭拼布及鞋帶撞色,突顯波浪 Logo 盡顯心思。

Crew Kick 75 系列中還有經典的純白皮革 Slip on 鞋款,今季加推三搭帶魔術貼設計的 Crew Kick 75 V 皮革鞋,配以鞋側小氣孔,感覺舒適透氣。怎樣配搭都能穿出白色時尚!

Crew Kick 75 經典百搭米白及黑色,無論是輕裝 Work Look 或是配搭舒適自在的服飾,都能夠盡情展現夏日的穿搭魅力!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