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個沙灘嘉年華TheNextwave 港台歌手傾力參演

隨著香港復常,各式各樣的演唱會深受樂迷歡迎,而早前舉行的西九戶外音樂節更掀起炒飛潮。配合炎夏的天氣,耀榮⽂化與 Nextwave Yachting將攜⼿舉辦本港史上⾸個沙灘嘉年華,勢以強勁節拍及玩味⼗⾜的⽔上活動,帶⼤家驅走熱浪。

據知演唱會將於7月舉行,而場地尺⼨超越香港⼤球場,每場可容納上萬樂迷入場! 雖然大會未公布歌手名單,但樂迷在網上熱烈「估」演出名單,港台偶像歌手、搖滾勁旅、都榜上有名,大會透露超過20個表演單位,可謂香港有史以來規模最⼤的沙灘派對嘉年華。

為配合沙灘嘉年華主題,特設⼤型海上樂園,不但設有⽔上滑梯等設施,還提供各式各樣的⽔戰玩具,歌手要準備隨時被水槍突襲!
而樂迷更可租划艇出海、TheNextwave 更獨家提供 40 多艘遊艇以供租⽤,讓⼤家可在舒適奢華的遊艇環境中盡情暢玩,享受與別不同的尊貴體驗!

呢次TheNextwave 沙灘嘉年華更邀請到超過 30 多個奢華⽣活品牌合作,提供⼀系列猶如視覺盛宴般的藝術表演,以及令⼈垂涎三尺的各式美酒佳餚,共同為這個夏⽇派對注入活⼒,勢必成為城中熱話!

TheNextwave沙灘嘉年華將於6 ⽉2 ⽇開始於Klook.com 上發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