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瑪鎧橋為《菊梓喬Hanafinity 演唱會2023》擔任嘉賓 享受舞台珍惜每次演出機會

瑪鎧橋Nisha 早前一連兩晚擔任《菊梓喬Hanafinity 演唱會2023》表演嘉賓接受訪問,分享演出後感受。

Nisha:「首先要感謝《尚梯娛樂公司》比呢個機會,多謝公司給予充足的支持。還有衷心感謝台下每位觀眾的掌聲鼓勵,作為一個新人除咗自己付出努力,觀眾的認同對我都係最大原動力。今次呢個演出由其第一埸真係好緊張,因為未試過在咁大型既演唱會演出,show 前好擔心表現失準,但告訴自己必須要克服。」

被問到今次對自己既演出怎樣?她直言可能年紀尚小,唱歌對感情投放和運用仍有不足,希望自己能夠改善,更說:「每次演出用心去做一個態度,享受舞台,但今次可能第一次擔任表演嘉賓有壓力同緊張,坦然沒有發揮好水準,第二埸演出就冇咁驚,淡定好多。Nisha 表示綱上一些觀眾對Nisha 的評論,有好有壞,接受別人嘅批評先會進步得快,會繼續努力增值自己。」

剛剛14歲既nisha 目前努力練歌,練舞,求突破、求進步,比較擅長跳舞的Nisha希望下次可以跳唱形式同觀眾見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頭場:

 

尾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