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成立九周年慶典 暨第八屆又見馬六甲全球總決賽體驗之旅

堅定信心,勇毅前行,共創後疫情時代美好世界。作為目前全球國際性選美賽事排名前十並在港澳地區極具權威性的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至今已連續舉辦了八屆,《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成立九周年慶典暨第八屆又見馬六甲全球總決賽體驗之旅》於日前5月20日落戶深圳市南山區鴻豐大酒店盛大舉行,一場弘揚中華文化的國際頂級賽事將於七月在馬來西亞•馬六甲舉行,備受國際矚目。


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是一個與時下國內外之選美賽事有著本質上的區別之選秀活動,此賽事理念和目標是發掘和選拔具備優良素質,擁有深厚文化底蘊,特別是熱愛中華文化,兼備各種藝術才華的年輕巾幗才俊,培訓及提升,並賦能於優秀才女光環,令其更具高度及代表性宏揚中華文化,為社會塑造新女神楷模,令選秀活動回歸正道,以一股清流,高尚的情操,不設泳衣秀,撥亂反正,消除媚俗的不正之風,樹立高標準,新風尚,新榜樣,新典範的選美比賽傳遞正能量,為祖國的文藝復興而作出貢獻。

為了打造全球中國文化交流平臺,以文化傳承和交流活動來積極傳播正能量,提高中國文化在世界上的地位,實現中華文化的偉大復興。從2014年開始,香港著名資深明星經紀人兼選美教父鄭錦輝先生與香港藝人陳安麒小姐就在香港創立了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歷經九載。

風雨兼程,汗水與淚水鋪就了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的道路;坎坷艱辛,信心與勇氣鑄就了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不朽的旗幟。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創辦人鄭錦輝主席在致辭時表示,希望每位參賽佳麗都能通過這個平臺,向世界展示中國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以及品牌故事的初心,向全世界展現中國女性的風采。同時讓人們在真善美的友愛互助中,感受美好、熱愛生活!

堅持九年,雖費盡心力,仍樂此不疲,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把很多中國優秀女子推向了更廣闊的國際舞臺,獲得了人生中更大的成就,圓了她們的明星夢想。

當晚多位歷屆獲獎佳麗藉著大賽九周年慶典,帶領著一眾現屆佳麗合唱了一首【和你一樣】,唱暖了全場中華兒女的心,以美妙的歌聲向創辦人伉儷致敬。佳麗們更於這個洋溢著溫馨的瞬間送上一本珍貴的時光回憶相冊及鮮花以表謝意。

來自全國各地的知名大咖雲集於此,舞臺下彙集了政界人士、名流大咖和時尚達人,包括聯合國世貿總會會長拿督斯裏吳罡豪教授SSAP、中國著名製片及導演鄧建國先生、深圳市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協會蔡勁筍執行會長、全球女企業家聯合會集團有限公司杜健華董事長、世企會企業家俱樂部宋佳澤會長、深圳楚商國際俱樂部楊智民會長、續創集團商務策略總監葉偉傑先生、中宴實業(深圳) 集團有限公司唐恆董事長、大賽指定心理指導師林國龍博士、大賽評委王子維先生和CCTV《越戰越勇》第四季金話筒總冠軍胡成洲等人共同見證這一場彰顯女性風貌的饕餮才藝盛宴。

歷屆多位獲獎佳麗們站在一個展示企業形象的全球多維舞臺上展現出了優雅而睿智的氣質,每一位都憑藉著驚豔的表現和活力的個性,成功地吸引了全場嘉賓的目光。每位中華才藝小姐從參賽至今,乘風破浪,從舞臺上跨過了一道道艱難險阻,突出重圍,她們用自己的努力和堅毅、青春和汗水為人生譜寫了一曲慷慨激昂的壯麗篇章!

當晚,流光溢彩,群星閃耀。由第三屆全球賽季軍李宇茜和第八屆大中華區中華儷影小姐丁悅蓉擔任大會主持人,出席的歷屆獲獎佳麗包括有:第三屆全球賽冠軍管於廷、第四屆全球賽季軍Song Jessica May、第五屆全球賽冠軍胡淑雅、亞軍張怡帆、季軍張晨、中華儷影小姐呂融融和國際親善小姐黃蕾等等。為了為這場慶典奉獻上一臺更加美輪美奐的效果,她們以英姿颯爽的風采在紅地毯中以禮服走秀盡展迷人魅力。

在這裏,每位佳麗的才能跨越時代的夢想都在舞臺上實現。第八屆大中華區冠軍劉怡菲為嘉賓帶來了優美的古典舞蹈、亞軍黃巧霆透過《我的中國心》憑歌寄意,唱好中國故事,將中國企業品牌透過我們的國際大賽走向世界,將與大賽的愛國精神繼續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而英國賽區的代表謝慧芯以飛揚的歌聲演繹歌曲《值得》,佳麗們並肩攜手為《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成立九周年慶典》添磚加瓦,增添色彩。

被傳媒喻為音樂精靈的第五屆全球賽冠軍胡淑雅,她是張藝謀導演的《印象西湖》(最憶是杭州)的獨唱演員。也是中央電視臺和眾多電視臺綜藝欄目爭相邀請的嘉賓。這一位出穀黃鶯為九周年慶典完美演繹了《萬疆》和《花開中國》兩首歌曲,掀起全場氣氛。她的歌聲就是傳說中的天籟,如翠鳥彈水,如黃鶯吟鳴,清脆的歌聲,婉轉動聽,令全場嘉賓沉醉其中。

而同是雅洲奇跡父女歌唱組合成員,金話筒總冠軍的胡成洲則演唱了《熱情的沙漠》和胡淑雅合唱的《火火的中國紅》,在場嘉賓都聽得熱血沸騰,把現場氣氛帶到高點。


組委會在九周年慶典晚會中加入非遺元素,讓大家親自感受中華文化的經典精粹。由新生代川劇變臉大師蔡漢洲現場演繹經典川劇變臉精湛表演,驚絕的造藝深受現場觀眾熱捧和喜愛,並獲得現場嘉賓的高度好評。


近日,大賽與續創集團合作將《第八屆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落戶到馬來西亞《又見•馬六甲》劇院舉辦,透過美女經濟及港星效應帶動商貿和旅遊,而當中有數位中華才藝小姐早前更遠赴麻六甲海明灣拍攝宣傳片,綽約風姿彌漫整個印象馬六甲。

在晚宴上通過播放《又見•馬六甲》及《海明灣》的視頻,讓現場嘉賓一起感受這個美麗之旅。以《才藝彙聚世界 風采閃耀中華》為主題下,在馬六甲拍攝宣傳片,更具宣揚文旅的意義,而海明灣服務公寓靠在又見麻六甲歌劇院的印象城內,鑄就了海明灣的世界高度”。


可以預期大賽將為一帶一路在亞太地區實施起到重大作用,並為馬六甲-海明灣服務公寓和房地產發展及招商引資帶來不一樣的漣漪效應,

續創集團市場行銷總監黃偉倫江先生分享了海明灣今後發展的光輝前景及東盟地區以及一帶一路支點的未來佈局,相信海明灣這個閃亮的名字將會在不久的將來透過大賽的引流窗口走進千家萬戶,現正接受各地人士報名隨團參與四天三夜又見馬六甲觀賽旅遊團,並實地感受海明灣的品質與魅力及當地的風土人情。報團詳情可致電86-18823434613與大賽主辦方查詢。


大賽組委會為了表示感謝續創集團全力支持拍攝宣傳視頻,特別訂制了一個紀念水晶座頒贈予續創集團,並由張惠雯小姐代表上臺接受。一份珍貴的中馬友誼通過閃動的鏡頭去祝福,並記錄這永恆的瞬間。

當晚,動人的歌舞暖和了每一位出席嘉賓的心田,過去的九年是碩果累累的九年,是值得我們驕傲的九年。對大賽以致每一位才藝小姐都是一塊發展的里程碑,同時也是一個滿懷豪情的新起點,未來的征程也將更加輝煌。

在燦爛的星光下,讓大家許下最美好的心願,把愛的火焰永遠點燃,共同走向明天。期待共同見證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的另一個十年篇章。

祈願邁向十周年之際,大賽的品牌像巨龍般騰飛,佳麗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而大賽將成為選美界一條騰飛而起的中國龍。

期待每位佳麗成為中國乃至世界的一位耀眼的巨星,讓大家一起為她們加油,為她們祝福,拭目以待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