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志恒粉絲答謝會為顏太慶生 benson唱《你的男人》冧太太


《中年好聲音》第5名得主顏志恒(benson)於早前舉辦首個粉絲見面會,反應非常熱烈,本月19日晚上,benson為答謝支持他的粉絲(bens)舉行「粉絲答謝會」。Benson以一貫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態度款待粉絲,更親手炮製「帶子他他」向他們道謝。適逢太太(Fion)生日將至,特意為她送上蛋糕及 Birthday Kiss,並獻唱《你的男人》冧太太,場面甜蜜。

撰文、攝影:鋮滿(Vincent)


百名粉絲當晚玩得盡興,超時至11點多才散場,benson保持笑容與bens續一合照。當晚節目非常豐富,除benson唱《我哭了》、《情歸於盡》、《無言感激》等多首好歌外,還與抽中籤的歌迷們合唱。席間,有粉絲被抽中與benson唱《總有你鼓勵》,唱前benson和他模仿吳大強(Bill哥哥)跳唱《Quando Quando Quando》,十分搞笑。


歌迷們於答謝會前一星期以文章投搞,分享哪首歌曲陪伴他們度過喜怒哀樂,最能觸動人心的3名粉絲,獲benson即場獻唱,最後《一雙手》、《聽風的歌》和《一生何求》為優勝歌曲。最後benson的音樂團體 Rum Music管理員亮相舞台,分享他們對benson參賽以來的感受,並合唱《最好的聲音》作結。


顏志恒粉絲答謝會影片:

 

顏志恒粉絲團 bensonfanclub – bens加油站⛽️: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nsonfanclub

顏志恒音樂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bensonngan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