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悦己 优雅至极 ——《悦己SELF》中国创刊十周年暨“悦己拾光-当代女性精神艺术展”在京揭幕

  2017427《悦己SELF》中国创刊十周年暨悦己拾光当代女性精神艺术展揭幕酒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艺术酒店惊艳亮相。作为国内首个聚焦中国女性精神的艺术展悦己力邀14位中国当代艺术家参与命题创作并集结多名时尚圈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师与悦己合作拍摄的经典作品将艺术与视觉相结合以作品诠释中国女性精神打造了这一场代表时代女性精神与风貌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姚晨、宋茜、俞飞鸿、张静初、张梓琳等众多艺人中国妇女杂志社总编辑高博燕悦己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尚绍华女士康泰纳仕中国区总裁、康泰纳仕国际集团副总裁朱丽康泰纳仕中国首席运营官刘亚康泰纳仕中国区副总裁廖梅淳《悦己SELF》编辑总监徐赫立以及百余名社会知名人士、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悦己十年的成长为中国女性喝彩。

揭幕酒会人生当悦己

  酒会当晚《悦己SELF》编辑总监徐赫立女士代表悦己致辞,“中国女性的精神风貌非常精彩是不可忽视的。她们自信、独立、坚韧、勇敢、有学识、有智慧追求身体与精神上的悦己值得赞美也代表着我们通过时尚影像及艺术作品所要传递的悦己精神。这些关键词浓缩而成的悦己精神也是悦己在内容上不断输出的价值观与女性读者产生共鸣的精神桥梁。在数百名嘉宾的见证下姚晨、宋茜、俞飞鸿、张静初、张梓琳五位女星分别荣获悦己女性精神大奖她们各自代表了平衡能量智慧独立优雅五个悦己关键词也从这五个角度诠释了当代女性不同的生活状态与精神面貌。

  此后本次活动的多位特邀参展当代艺术家蔡锦、杨凯、高孝午、马灵丽、黄莺、孔令楠、姜川、孙东旭、陈欣、吴英男共同完成了一件名为悦己拾光的即兴艺术品礼赞中国当代女性精神共贺悦己十周年将揭幕仪式推向高潮

艺术展重拾时光之悦

爱就要勇敢表白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我没有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不管大胸小胸我们都抬头挺胸”……

  20074康泰纳仕集团旗下《悦己SELF》在中国横空出世用一句句触动人心的悦己语录”,开启了中国女人勇敢爱自己的我时代。这十年间悦己用文字和镜头深度描述了无数个悦己女人真实的成长故事一路陪伴新时代中国女性的成长、蜕变在这样的背景下,“悦己拾光当代女性精神艺术展应运而生。这些悦己女性被记录在由陈漫、冯海、韦来、许闯、尹超、梅远贵、刘闻等最知名摄影师的镜头下以时尚视觉配合着鼓舞人心的悦己语录”,将刘嘉玲、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张柏芝、姚晨、俞飞鸿、孙俪、朱茵、Angelababy等三十余位明星的动人之处一一记录生动传达着她们自己用人生书写的悦己女性精神。总有一些会鼓舞你我。

  除此之外悦己还特邀了14位知名当代艺术家以当代女性精神及悦己为灵感来源专门创作了油画、雕塑、影像等多组不同形式的艺术品从艺术角度来表达他们眼中的当代中国女性精神。他们将这些生命中捕捉到的对女性的敏锐感知融入到每一件作品中用不同材料与表现载体塑造出展览现场所最终呈现的艺术珍品。

  虽然表现形式各异但这些艺术作品所传递的女性追求自我表达、追寻丰富精彩的人生状态是共通的也与《悦己SELF》倡导的永远追求更好的自己一脉相承。通过空间规划、动线设定、灯光设计等手段让这14位艺术家的作品均获得一个独立的空间。在相互区隔的同时彼此之间又形成呼应共同用艺术作品礼赞中国的当代女性精神打造这一场代表时代女性精神与风貌的视觉盛宴。

  除了当晚艺术展的精彩看点,27日下午还特别邀请了追随悦己十年的30位读者共同参与当代女性精神艺术论坛。论坛特邀《悦己SELF》编辑总监徐赫立、著名影视演员俞飞鸿、著名时尚摄影师韦来、时尚美学大师唐毅、艺术家黄莺分别从媒体、文艺、摄影、美学、艺术等多行业角度探讨、诠释十年间中国女性精神的变化与发展与读者一起碰撞与激荡出思想的火花。

悦见下一个十年

  十年成长《悦己SELF》已从单一品牌杂志成长为多方位影响精英女性的全媒体品牌贯穿杂志、网站、视频、APP、社交媒体在内的全媒体系列产品。在发展迅速、变化多元的新时代影响下悦己在20174月也将数字平台APP“i悦己全新升级并推出了专门为用户服务的悦己派女性专属社群更好地贴合用户需求为广大中国女性服务引领我时代”!

2017《悦己SELF》将开启新的十年悦己拾光当代女性精神艺术展为起点更加忠实且坚定地为每一位期待更好自我的中国女性提供最实用、最具时效性的优质内容与服务新悦己语录悦己女性精神”,继续引领和陪伴中国女性在大时代中永远追求更好的自己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