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新女團 NewJeans 出席首爾 Levi’s® 501® Experience 為Levi’s® 501® 150週年助慶


全球牛仔品牌 LEVI STRAUSS KOREA(Levi’s®韓國)為慶祝第一條501®牛仔褲的誕生,上星期六(5月20日)於首爾 Seoul Wave Art Center 舉辦 Levi’s® 501® Experience 活動,多位南韓演藝界名人以各種501® 牛仔褲造型出席。活動除展示Levi’s® 150年來的珍貴歷史檔案及物品,還請來特立獨行歌手 Zior Park 、新世代嘻哈歌手 Big Naughty 及人氣爆燈新女團 NewJeans 於《LIVE IN LEVI’S®》演出。

當日下午5點01分,焦點活動《LIVE IN LEVI’S®》音樂會由人氣歌手 Zior Park 以他的代表作《Active Volcano》揭開序幕並在拍檔跳脫又凌厲的結他演奏下接連演出了《Magic》 及《Christian》;嘻哈歌手 Big Naughty 則演唱了《Joker》、《Vancouver》和《Let’s Call It Love》進一步炒熱現場氣氛。

作為Levi’s®的全球品牌大使的Z世代女團 NewJeans,甫一出場跳唱《Ditto》即把音樂會推向高潮,接著繼續施展渾身解數以無比嬌俏活潑的舞姿獻唱《OMG》和《Hype Boy》,音樂會在現場觀眾熱情的掌聲和喝彩中圓滿結束,Levi’s®的官方YouTube和Instagram頻道也進行了直播。 Levi’s® 韓國所舉辦的 501® 牛仔褲誕生150週年慶祝活動非常成功,各地Levi’s®將在未來繼續開展各種慶祝活動。


Levi’s® 香港的慶祝501® 150週年活動 –– 「150位香港人的501®原創傳奇」展覽也即將於本週末5月26-28日在大南街 Paralle Space 進行

Levi’s® 501® 150週年香港官方網誌: https://www.levi.com.hk/zh/post/501-150-hongkong-stories

Instagram: @levis_hongkong

Facebook: @Levis.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