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李紫昕直播平台發放正能量

鑑於疫情嚴峻,小朋友需要提早放暑假,生活節奏都打亂了,家長們非常擔心。由於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經常有機會接觸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很明白他們面對的種種困難,所以Purple 在自己的社交媒體、電台節目及直播平台,希望可以發放更多正能量,關心小朋友,亦希望他們保持愉快心境,可以走出疫情陰霾。

Purple明白現在的情況,大家都經常在家中,走動會比較少,所以更加要注意每天要有適量的運動。她提議要有恆心,即使在家中也可以自己做一些拉筋或者帶氧運動。更以身作則,為不同機構拍攝運動短片,希望藉此鼓勵小朋友可以在家中鍛練體魄。此外,Purple明白 小朋友所有實體活動都已經取消,所以在這個提早的暑假,她舉行了多場不同類型的網上課程及講座,更主辦網上親子運動MV大賽,希望鼓勵大小朋友,注意運動的重要性。

疫情下,Purple有很多不同表演活動都被迫取消,本來在一月中的時候,將會舉辦歌迷聚會,但因為第五波疫情影響,歌迷聚會只能不斷延期,大家都難免失落,Purple也希望疫情能盡快過去,期待與大家見面。而在這個時間, Purple加入了直播市場,在不同直播平台上,大展歌喉,成績不錯。Purple 表示,好開心能夠開拓另一個市場,因為直播市場的觀眾層非常廣闊, 我好感恩每次開播唱歌,都有一班觀眾支持,漸漸亦吸納了一班新的歌迷,也給予Purple很多鼓勵說話,令Purple大為感動。

最後Purple 也向大家祝福,這段時間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容易,但很想寄語大朋友及小朋友,要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心態,相信疫情總會過去,只要努力和積極,明天一定會更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