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 紅毯「赤道」演員大晒冷 (附圖輯)

IMG_ (70)

昨日(23日)晚,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23日在北京懷柔閉幕,閉幕紅毯包括楊千嬅、成龍、李玟、周迅、趙雅芝、張學友、陳奕迅、馮紹峰、等明星紛紛走上紅毯,寰亞電影「赤道」作為閉幕電影,成為焦點,該片全體主角均有出席,在導演梁樂民、陸劍青率領下晒冷行紅地氈,分別有張學友、張家輝、余文樂、張震、崔始源、池珍熙、文詠珊、王學昕、馮文娟。一眾演員均以帥男西裝LOOK上陣,而文詠珊則一身粉紅開胸高义裙示人,性感又迷人。他們的出現十分搶鏡。現場星光閃耀。

攝:王成源
IMG_ (15)

當晚,“天壇獎”各項大獎揭曉。最佳影片由墨西哥影片《暮年困境》奪得,中法合拍片《狼圖騰》導演讓·雅克·阿諾獲得最佳導演獎。其他獎項還有:梁家輝憑借《智取威虎山》中飾演的“座山雕”獲最佳男配角獎;《白夜》和《女狙擊手》的男女主角阿爾捷米·齊平、尤利婭·皮裡希爾德分獲最佳男女主角獎;影片《狼圖騰》獲最佳視覺效果獎;捷克與斯洛伐克電影《孩子》囊括最佳攝影獎、最佳編劇、最佳女配角三個獎項;最佳音樂獎由影片《格魯伯·特蒙特》獲得。

IMG_ (31)

在行紅氈前眾演員在後台大玩自拍,由高大威猛的崔始源負責自拍,期間巧遇頒獎嘉賓之一的陳奕迅(EASON),大家即刻雞啄唔斷不停吹水,余文樂一見EASON便說:「你係咪嚟拍續集呀,你係咪嗰隱藏赤道呀?」於是大家一齊起哄表示歡迎EASON加入「赤道」大家庭!至於張學友是今日才歸隊,家輝對學友表示昨晚的首映反應非常之好,不少觀眾大讚學友演技一流,不過學友卻笑說:「你講嘢冇句真,我唔信你呀!」學友表示,今次大家很用心去拍這部戲,雖然他的角色不用打,但看見其他演員有不少動作鏡頭,也為他們辛苦,希望這部戲有好成績。他又笑說:「其實覺得崔始源和余文樂好勁,因為佢哋的眼神簡直殺死人,佢哋唔使用槍都一樣殺死人。」

IMG_ (49)

另外,大會邊請到楊千嬅及林嘉欣擔任頒獎嘉賓,她們分別頒獎發兩個獎項,楊千嬅聯同陳奕迅頒獎,導演杜琪峯前晚舉行生日派對之後,今日即動身起程到北京。林嘉欣同陸川導演頒發「最佳攝影獎」。

IMG_ (5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