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登陸霍格華茲,帶來《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世界系列

CASETiFY 與 Warner Bros. 華納兄弟消費產品合作,特別呈獻《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為題的聯乘系列,並由即日起展開宣傳,更邀得在電影中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 Tom Felton 粉墨登場。遍布世界各地的麻瓜可由即日起於 Casetify.com/co-lab/harrypotter 登記優記選購名額,方可在 3月 31日公開發售當天搶先進入魔法世界選購聯乘系列喔!

透過全新推出《哈利波特》x CASETiFY 系列並且在官網和線下門市同步發售,大家可重溫霍格華茲的生活點滴,包括哈利與意若思鏡的第一次接觸 (只限 CASETiFY Co-Lab App 有售)、哈利的第一把飛天掃帚「光輪 2000」以及曾經在《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與哈利和朋友們激戰的蛇妖。更可挑選葛來分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四間學院的代表顏色和圖騰設計的皮革手機保護殼式。

聯乘系列還有個人化設計選項款式、極耐用強悍的防摔手機殼、鏡面手機殼、竹纖維手機殼以及帶有可持續發展元素的 Re/CASETiFY 防摔再生手機殼、Apple Watch、AirPods 和 AirPods Pro 相應產品配件。當中有採用魁地奇比賽中最快和最小的球為模版的 3D 設計金探子 AirPods 保護殼;刻有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中,鄧不利多留給哈利的「I Open At The Close」經典訊息;限量版 AirPods 保護殼和 Apple Watch 錶帶及全新串珠手機掛繩,用上各自學院顏色和吉祥物飾物的時尚配件等。

《哈利波特》x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於 3月 31日在 CASETiFY 官網、CASETiFY Co-Lab app (Apple App Store) 及線下的 CASETiFY STUDiO 門市正式開售。

CASETiFY STUDiO 門市:
置地廣場、K11 Musea、又一城、新城市廣場、YOHO MALL、海之戀商場、APM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