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多款全新造型拍攝《絕地》MV 3/15携個人首張EP舉辦上海簽售 (附圖輯)

環球音樂與東方娛樂旗下“中國夢之聲年度總冠軍”Sean李祥祥個人首張EP《想想我》正在最後的衝刺階段,EP中的兩首全新單曲《絕地》、《想想我》曝光後在業界收穫驕好的口碑,CoCo李玟、韓紅、陳楚生等樂壇衆前輩及圈內好友們的紛紛熱力推薦也另這兩支單曲在曝光後得到熱烈的反響。日前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也安排李祥祥飛赴臺北爲這兩首單曲拍攝MV,除了邀請來頂尖製作團隊爲這兩支MV打造震撼的視覺效果之外,更是邀來天王天后御用編舞爲《絕地》編排全新的舞蹈,相當值得期待!

此次唱片公司力邀到金曲獎製作人阿弟仔操刀製作,從瑞典作曲人(Will Simms / Pete Hammerton / Iain James)的原創歌曲中精選出這首《絕地》,打造出有別于日、韓風格的舞曲,作詞者Jonathan更是特別以李祥祥當下的心情,用文字私人定制幷寫出“卯盡全力,沖向自己未來”的勇氣與决心。《絕地》將歐陸舞曲的形式唱出一個鄰家男孩在追夢的途中告別Bad day,絕地出擊的强大意念與堅定信念迎接Good day。縱然會有艱難險阻,也會義無反顧勇往直前!即使是天搖地顫,也無法阻攔他勇攀巔峰的决心!

首次爲個人單曲拍攝MV的李祥祥難掩激動緊張情緒,特地提前數天趕往臺北與羅志祥、潘瑋柏、溫嵐等天王天后御用編舞Billy練習《絕地》的舞蹈動作,除了練習自己的舞蹈部分,他還要記住與舞群的換位,看似簡單的舞步實際幷不好跳,爲此之前未受過專業舞蹈訓練的李祥祥也是在舞蹈室內連續三天全身心投入狀態練習,每天睡眠時間不足3個小時,甚至是睡覺時也在熟記舞步,因卯足全勁練習動作而全身腰酸背痛。在接受采訪時,祥祥表示:經過此次《絕地》MV的拍攝及舞蹈練習後,才深有體會唱跳藝人幷不好當,爲此他也希望向樂壇唱跳藝人前輩們致敬!開拍當天的淩晨,他更是在臺北遇到一場持續數秒的餘震,事後祥祥也坦言除了因爲突如其來的地震趕到恐慌之外,當時讓他第一時間裏涌現的是《絕地》中的歌詞“地震再大也沒感覺,擁有一切的人不會懂無路可退……”而周圍的工作人員更是紛紛稱這場地震在預示著《絕地》的MV將會震撼華語樂壇。

爲了將這首單曲加入全新的注解,除了爲李祥祥斥資打造4款全新的炫酷造型之外, 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更是力邀到知名導演游紹爲MV執導拍攝,拍攝現場精心定制了一個用燈管拼接成的鏤空幾何體,視覺效果極其震撼眼球。據悉,之所以摒弃現場置景的呈現方式,而選擇用燈光打造出各種幾何體來打造MV的視覺效果,也是希望在這些簡單的幾何圖形中,可以讓李祥祥在起跑綫上用最簡單的圖案拼接成立體幾何圖案,在這些立體的幾何圖案和綫條中全方位的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可謂是用心良苦。

剛剛結束完休假的李祥祥目前正在積極調整狀態備戰即將開始EP宣傳工作,而加盟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後的首張個人EP《想想我》將于3月14日榮耀發行,爲了讓各地的樂迷們與李祥祥共襄盛舉, 3月15日下午18時,Sean李祥祥也將携這張備受期待的EP在上海大悅城3F中庭(閘北區西藏北路166號)舉辦簽售活動,届時將和廣大歌迷們一同分享EP的精彩點點滴滴,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