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匡翹向一代舞台王者張國榮、梅艷芳致敬 穿上婚紗演繹「夕陽之歌」「Zaina Sze施匡翹Stay音樂會」全場爆滿


新一代女神施匡翹(Zaina)出道短短兩年,昨晚(20日)假九展Music Zone舉行首個個唱「Zaina Sze施匡翹Stay音樂會」由臻世娛樂主辦,全場爆滿,林德信及謝高晉擔任表演嘉賓。Zaina在音樂會上共換了五套靚衫,勁騷46吋長腿,音樂會其中一部份向一代舞台王者梅艷芳(梅姐)及張國榮(哥哥)致敬,Zaina專誠穿上一套簡約的白色短裙婚紗再披上長長頭紗,演唱了哥哥的「有心人」、梅姐的「心債」及「夕陽之歌」。Zaina非常用心為演繹「夕陽之歌」特登搵練了幾日,她表示「夕陽之歌」是梅姐的經典金曲,一定要用心唱好,不可以有半句差池。

Zaina穿上婚紗完美演唱完「夕陽之歌」後,全場感動報以如雷掌聲讚好,演唱完後,Zaina在台上特別用了近兩分鐘感性說:「以上的歌曲係向梅姐梅艷芳和哥哥張國榮致敬,每一次聽都會覺得好感嘆,特別係最近唔知大家有無睇《梅艷芳》電影,深深打動和吸引,拍得十分好。除咗演員演得很好之外,好感謝俾我地90後甚至00後可以透過電影去了解更多梅姐傳奇人物,特別係作為喜歡唱歌表演的人來說,她的精神值得做榜樣。」

她續說:「除了剛才《心債》同《夕陽之歌》,分別是梅姐第一首同最後一首歌之外,今日的頭紗造型都是為了向梅姐致敬。而哥哥的《有心人》好好聽,呢首歌更是和我同一年出世,1996年推出,記得哥哥當年演唱會,唱完《有心人》之後,呼籲各位有心人去捐款支持癌症小朋友,所以我以梅姐及哥哥兩位為偶像,希望自己可以用小小的力量分享及傳遞正面訊息或慈善。」

她並感謝林信德一直支持,由她初出道的新歌《差不多小姐》擔當MV男主角,到現在開首個音樂會同樣力撐擔任表演嘉賓。

而師弟謝高晉,Zaina大讚這位師弟認真勤力,為在她的音樂會演唱兩首歌,高晉也特別練了好幾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