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蟹·廚師發板·爐端燒及鐵板燒專門店 山女魚進駐銅鑼灣


喜歡東瀛度假的港人大有人在,但目前外遊仍未放寬,嚮往得要命怎麼辦?最近進駐銅鑼灣Cubus三樓的山女魚,是走高檔路線的鐵板燒、廚師發板和爐端燒專家,上那裡可以好好地解一下饞。

日本蟹當造
每年11月到明年的1月是日本蟹當造的季節,山女魚的餐單採用松葉蟹,鱈場蟹和香箱蟹三種。鱈場蟹身上尖刺的部分比較少,吃起來特別方便。而松葉蟹則只有在冬季才會捕獲,現時最得時令,難怪在日本被稱為「冬之味王」。

日本蟹的食法很多,山女魚特別推出燒鱈場蟹腳,是山女魚的招牌菜色之一,俱獨特的烹調秘方,蟹迷不容錯過!

廚師發板、爐端燒
山女魚的廚師發板很出名,也很有心思,先出味道較淡的白肉魚,然後才是濃味的紅肉魚,考慮了食客的味覺。

爐端燒分成前菜、刺身、海鮮、肉類和蔬菜幾道,絕對是日本風味的重現。

如惠顧,請記得保留單據參加「跨年大抽獎」,現凡於即日至2022年1月30日於O’South Coast、TOWER535、CUBUS消費滿$500港元或以上,即可參加抽獎一次(如此類推),參加者有機會贏得 Tesla Model 3 或超人氣智能手機(Model 13 Pro Max) , 總值超過$3,000,000港元,詳情請瀏覽: www.phoenixluckydraw.com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5341-2)

山女魚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三樓
訂座電話:28878208(92571979 WhatsApp)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