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功夫熊貓3》Jack Black來滬大展神功 攜鄒市明父子筷子兄弟組建太極軍團

IMG_ (19)

11月5日下午,電影《功夫熊貓3》神龍大俠阿寶英文配音演員、好萊塢著名影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造訪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並在中國館前與《功夫熊貓3》中文配音演員、中國人氣組合筷子兄弟以及中國“拳王”鄒市明及其子鄒明軒互動,聯手演繹了一出“神龍大俠成長記”。

IMG_ (8)

《功夫熊貓》第一部中傑克配音的阿寶心懷“功夫夢”拜到師父門下練武,最終成為“神龍大俠”。活動現場,傑克和筷子兄弟也作揖“拜師”鄒市明。這位師父大有來頭,曾獲北京奧運會拳擊冠軍,被稱為“中國拳王”。隨後拳王向三位“徒弟”傳授了太極、拳擊經典招數。傑克雖為美國人,但由於對中國功夫感興趣曾簡單學習過,所以學起來特別快,連拳王也不禁誇贊傑克“不愧是神龍大俠”。筷子兄弟組合在電影《功夫熊貓3》中為“蓋世五俠”中的仙鶴大俠和螳螂大俠進行中文配音,因此兩人在現場耍起了螳螂拳和鶴拳,均未練習過武術的兩人擺起姿勢像模像樣,受到“師父”鄒市明贊賞。

IMG_ (6)

“學成”之後傑克在現場教起鄒市明兒子軒軒及其他小朋友,與即將於明年1月29日上映的《功夫熊貓3》中阿寶霸氣進階做老師,引領熊貓村眾熊貓走向功夫之路相呼應。作為“拳王”的兒子軒軒應了“虎父無犬子”這句話,練起武來架勢十足,可愛模樣像極《功夫熊貓3》中萌萌的小熊貓。筷子兄弟教學時,軒軒更煞有介事擺出仙鶴和螳螂的姿勢,動作誇張讓人忍俊不禁。

IMG_ (2)

電影中的阿寶逐漸完成蛻變,上演了一出“神龍大俠成長記”,這個過程也與大部分人的人生道路相似。《功夫熊貓》系列電影通過這樣一個正能量成長故事,鼓勵每一位“阿寶”追求心中夢想,成為真正的“神龍大俠”。

《功夫熊貓3》由中影股份(CFC)、東方夢工廠(ODW)與美國夢工場動畫(Nasdaq:DWA)合作拍攝,余仁英、亞力山德羅·卡羅尼聯合執導,滕華濤擔任中方導演,新一集故事銜接上集,講述阿寶失散已久的親生父親突然現身,父子二人重逢之後的故事。影片英文版配音由傑克·布萊克、安吉麗娜·朱莉、達斯汀·霍夫曼、成龍、塞斯·羅根、劉玉玲、大衛·克羅斯、吳漢章、蘭德爾·杜克·金、布萊恩·科蘭斯頓等明星加盟。中文版配音由成龍、楊冪、姜武、筷子兄弟、朱珠、郭子睿(石頭)、黃磊、黃憶慈(多多)、周傑倫等巨星助陣,未來還將有更多明星加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