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藝人王兆祥全新脫口秀欄目《祥哥時尚秀》星尚頻道強勢開播

11月25日下午,由星尚傳媒聯手祥子傳媒全新打造的娛樂正能量脫口秀欄目《祥哥時尚秀》在上海舉行了開播新聞發布會。

在選秀、相親節目混戰的當下,娛樂脫口秀節目成為了電視和新媒體的新寵,節目以主持人獨特的表演方式,深受都市人的追捧,順應當下文化的發展趨勢。《祥哥時尚秀》體現時尚的人生態度和生活內涵,並且以此為創作核心傳播時尚主流文化價值新概念。該節目首播平台為上海星尚頻道,每周二23:00—23:30播出。據主辦方透露該節目發行收到了全國40多家省、市級地方台及多家門戶視頻網站的主動意向合作。

據悉,《祥哥時尚秀》欄目是為著名演員王兆祥量身定制,發布會上欄目組曝光了欄目宣傳片和精彩片花,是目前國內獨一無二的原創脫口秀樣式,是時尚與娛樂的綜合體,用娛樂的精神呈現時尚。所謂時尚不僅是新潮流、不僅是奢侈品,時尚是社會正能量、時尚是生活的內涵、時尚是我們的中國夢。

此次,王兆祥將新聞發布會變成了現場脫口秀舞台,充分展現該欄目獨有的在時尚、幽默中傳播正能量的節目特性。王兆祥以豐富的 “笑”果爆發力和“快樂”的藝術表現力,在觀眾中享有“東方憨豆先生”的美譽!王兆祥每一次的跨界都給業界帶來了新的衝擊,我們期待《祥哥時尚秀》快樂的時尚、全新的時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