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琳新演員熬出頭 首部電視劇列海報主演

知名製作人王珮華最新力作《女王的誕生》於本週日(9/8)即將播出,在劇組公佈的一系列海報當中,有一名演員是不是讓大家很陌生?與眾演員齊列主演海報、輪廓深邃的巴拉圭混血女孩,她是新銳演員「雷瑟琳」,而這個名字乍看可能以為是藝名,但這是雷瑟琳的本名。

《女王的誕生》是雷瑟琳第二次接演電視劇,而首度挑戰偶像劇熱門檔就列入主要海報宣傳當中,其實也是靠製作人王珮華的慧眼提攜;雷瑟琳在時尚雜誌圈是非常知名的模特兒,巴拉圭混血使得她在眾演員中獨樹一格且亮麗,這兩年雷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已經在多部戲劇中小試水溫,例如《女朋友.男朋友》當中,電影一開始時飾演張孝全女兒的一對雙胞胎,就是雷瑟琳與她的妹妹雷婕熙,而後雷瑟琳受到製作人王佩華的賞識,在《犀利人妻》電影版當中,飾演隋棠在飯店工作的好友,之後也受到知名演員郎姑的欽點,加入郎祖筠的電視劇《課間好時光》第二季當中,三部戲劇演出受到製作人的肯定首肯,讓她接下新戲的重要角色。

而看似平步青雲的雷瑟琳,在演藝工作也特別提攜自家妹妹,雷瑟琳笑說自己個性其實很Man,在家就像爸爸一樣,而有三個妹妹的她,在家也是堪稱大姐頭,她說今年最令自己興奮的不是自己有機會演戲,而是自己的妹妹也開始籌備演出電影,讓她很驕傲。

雷瑟琳新演员熬出头 首部电视剧列海报主演

知名制作人王佩华最新力作《女王的诞生》于本周日(9/8)即将播出,在剧组公布的一系列海报当中,有一名演员是不是让大家很陌生?与众演员齐列主演海报、轮廓深邃的巴拉圭混血女孩,她是新锐演员“雷瑟琳”,而这个名字乍看可能以为是艺名,但这是雷瑟琳的本名。

《女王的诞生》是雷瑟琳第二次接演电视剧,而首度挑战偶像剧热门档就列入主要海报宣传当中,其实也是靠制作人王佩华的慧眼提携;雷瑟琳在时尚杂志圈是非常知名的模特儿,巴拉圭混血使得她在众演员中独树一格且亮丽,这两年雷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已经在多部戏剧中小试水温,例如《女朋友.男朋友》当中,电影一开始时饰演张孝全女儿的一对双胞胎,就是雷瑟琳与她的妹妹雷婕熙,而后雷瑟琳受到制作人王佩华的赏识,在《犀利人妻》电影版当中,饰演隋棠在饭店工作的好友,之后也受到知名演员郎姑的钦点,加入郎祖筠的电视剧《课间好时光》第二季当中,三部戏剧演出受到制作人的肯定首肯,让她接下新戏的重要角色。

而看似平步青云的雷瑟琳,在演艺工作也特别提携自家妹妹,雷瑟琳笑说自己个性其实很Man,在家就像爸爸一样,而有三个妹妹的她,在家也是堪称大姐头,她说今年最令自己兴奋的不是自己有机会演戏,而是自己的妹妹也开始筹备演出电影,让她很骄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