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 MODEL] 應屆亞姐王巧兒Cloudy 減肥挑戰成功 望分享健康飲食心得 (Issue No.11)


王巧兒Cloudy(原名林翠明),應屆2021年亞洲小姐,現職為一位模特兒、專欄作家、司儀、主持、演員、歌手、KOL和foodie。她為了參加選美,兩個月內由128磅減至102磅,驚人的成績可見她參加選美的目標和決心!

參選亞洲小姐是機緣巧合,本身有全職的Cloudy因第一輪公開面試未能參加,本身諗住放棄,怎知道就收到電話在第二日約見,因為臨時加了面試日,原本失落的她因意外獲得面試機會而感到興奮,更加珍惜和把握。Cloudy表示自己是一個非常愛吃及為食的人,每餐都要食到101%飽,吃少了都會唔開心和發脾氣,直至入圍亞洲小姐後,記者的一句說話令她決心改變!當時有一位記者說:「你咁肥點搞?尤其你入左黃組個個都好fit身材又好的一team。」她聽後當然是不開心,於是的起心肝積極減肥,希望把最好的姿態呈現於觀眾眼前,要做到眼前一亮,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只許前進不許放棄!

Cloudy因為參選亞洲小姐後開始研究健康飲食,現在更在大埔區報開展撰寫健康飲食專欄的工作,希望將來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Channel,教大家烹調一些健康食品,分享更多健康飲食心得。除此之外,Cloudy亦因減肥而學會做gym和打拳,她表示參選後多了人生經歷,為自己感到驕傲,決心減肥做一件事,有勇氣站上選美舞台並不是人人做到,而她真的做到了!

Cloudy平時喜歡彈琴、唱歌、烹飪、研究食譜、打拳和做gym。最近在新城知訊台做live帶貨直播,亦有拍攝美容和飲食短片、擔任司儀工作等,積極發展多方面專長。以前的Cloudy是一個宅女,多數留在家裏上網,一些比較外向的朋友常常張貼一些模特兒靚相,看得多就吸引了她去嘗試,初試後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有獨特和吸引人的一面,與原來宅女的形象可以完全不一樣,發掘到不一樣的自己,於是她開放自己踏入了模特兒界。現時Cloudy是一名自由身工作者,希望可以尋找一間穩定的演藝公司發展,有機會也想與內地演藝公司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