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智洋Keven 教小學生針黹

藝人經理人兼服裝指導- 管智洋(Keven) 日前被邀請到小學進行縫紉及服裝分享,與一眾小學生分享縫紉技巧及服裝配搭。

今次分享會以泰迪熊為主題,令小學生容易對縫紉更加有興趣,亦令小學生知道縫紉及服裝工作不止是女生的事男生亦可以做更可以成為事業。

分享會除了Keven外同行還有今次的靈魂人物香港熊會主席Gloria,她是Keven的啟蒙老師,讓Keven 開始接觸和如何製作一隻泰迪熊,如何運用針法和其他縫紉技巧。

Keven未來更想成為一位 Teddy Bear Artist 。先為自己同名個人品牌(KEVEN KWAN)加入私人訂制泰迪熊服務和推出個人香水預計11月中銅鑼灣有售。

演藝事業方面他透露旗下藝人王漢勛Dave 會推出12條跳舞片,從視覺和聽覺都會讓觀眾感到創新和暫新的衝激,未來還會與不同歌手合唱新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