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Ironman 包場睇《復仇者聯盟2》 開畫橫掃960萬

DSC_8239

MARVEL《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4月23日於香港上映,票房火速報捷,開畫單日票房橫掃960萬。首影當日,香港Ironman (Paul) 包Time Square UA Cine Times 幾間戲院帶同Super Sexy Hero (SSH) 夏蕙BB、許嘉浩Karl、魔術師Albert Tam 、威龍模型市場經理Michelle 等,與戲迷齊齊睇《復仇者聯盟2》開派對。

攝:Chris Chan

DSC_7548

出席的Super Sexy Hero 包括有:

Super Sexy Hero 第三輯的Jade Yeung(銀影女俠)、Cherry Yim (紅魔女)、Tracy Chan(雷神女俠)、Sis Mimi(美國隊長)、Angel Lam (鋼鐵女俠)、Angel Samantha(黑寡婦),Super Sexy Hero

Super Sexy Hero第四輯的 Lluvy Lam(漫威女皇)、 Kristy Lam(箭俠女神)、 Savanna Chow(守護女神) 、 Athena Cheng  (綠燈女俠) 、 Charlotte Ng  (XMen – 鳳凰女神) 、 Koei Wu (XMen – 冰雪女神)以便裝出席活動。

 

DSC_7220威龍模型市場經理Michelle 帶著公司最新出版 Q版復仇者聯盟公仔,出席電影派對。

DSC_7208

MARVEL《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開畫橫掃960萬勁破《蜘蛛俠2:決戰電魔》及《變形金剛:殲滅世紀》 成為香港史上開畫日票房No. 1。

今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曾遠赴韓國首爾、南非的約翰尼斯堡市面、意大利北部奥斯塔山谷(Aosta Valley),進行實地拍攝。

監製奇雲指,因為「復仇者聯盟」是全球性的超級英雄icon,並非只是保衛美國,因此,上集結局紐約大戰後,今次,將全速驅往世界各地進行實地拍攝,務求令新一集《復仇者聯盟》的視野更見龐大,而且,亦表達出「復仇者聯盟」面對的恐怖挑戰,將是全球性的威脅。

導演祖斯則解釋:「我們期望今集比上集更宏大,而且可帶觀眾看看『復仇者聯盟』的出現,如何改變了全世界,究竟世界各國,是如何看待這群超級英雄的呢?世界各國的反應,又如何改變他們看待對方和自己?」

祖斯續說:「往外地拍攝實景,也總比只在片廠配合後期當作外景拍攝,因為台前幕後可以身在異國,感受當地的建築氛圍和地域氣場,可增進電影實感──說到底,好些角色已經是弄假做CGI的了!」

《復仇者聯盟2》片尾滅霸(Thanos)一角,這名Marvel史上最強邪神,將會在第三部《復仇者聯盟》出現。

MARVEL《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4月23日於香港上映,票房火速報捷,開畫單日票房橫掃 $9,611,044 (資料由香港影業協會及香港戲院商會屬下機構 – 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提供),勁破《蜘蛛俠2:決戰電魔》5月1日公眾假期開畫日保持的$9,560,768, 及《變形金剛:殲滅世紀》非公眾假期開畫日保持的$7,862,060,成為香港史上開畫日票房冠軍。全港戲院昨日有83,389人次入場觀看,票房勢破紀錄,成為本年度No.1片霸。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全線戲院現正盛大獻映
3D‧IMAX 3D‧3D/2D D-Box‧3D/2D Atmos‧3D/2D 4DX‧2D版同步上映

DSC_7314

DSC_7295

DSC_7287

DSC_7282

DSC_7269

DSC_7264

DSC_726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