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男團MIRROR 12位成員 成為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及Z Flip3 5G的代言人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今天特別邀請了全城超人氣男團MIRROR 12位成員,一同參與Samsung最新推出的摺疊屏幕手機發佈會盛事,並宣佈MIRROR正式成為Galaxy Z Fold3 5G及Z Flip3 5G的代言人,共同掀起摺疊屏幕手機新世代。

MIRROR作為近年大受歡迎的偶像,人氣可謂一時無兩。他們出道兩年多以來推出了不少佳作,為香港樂壇注入新力量。MIRROR與Samsung Galaxy Z 系列同為劃時代的矚目焦點,而Samsung正正欣賞他們領導潮流的魅力,因此期待全新推出的摺疊屏幕手機與MIRROR一同並肩成為新世代最流行的標誌。

今天在Galaxy Z系列摺疊屏幕手機發佈會上,MIRROR一眾12位成員體驗過靈活多功能並有超大屏幕的Galaxy Z Fold3 5G,以及輕巧時尚設計的Galaxy Z Flip3 5G後,均表示愛不釋手,並即時分享了對兩款新一代主流手機的印象和使用心得。

MIRROR分享對Galaxy Z系列主流手機的新體驗

楊樂文Lokman Yeung:Galaxy Z Fold3 5G的特大屏幕打機一流,加上全新的屏幕下鏡頭令大屏幕能夠完整地顯示整個畫面,打機時更加刺激。

江燡生Anson Kong:Galaxy Z Fold3 5G具備IPX8等級 的抗水功能,正正適合我在廚房一邊睇片一邊煮食,即使不小心濺到水也不怕電話入水而故障!

盧瀚霆Anson Lo:走在潮流尖端的我最喜愛的就是色彩繽紛的Galaxy Z Flip3 5G,機面的小屏幕令我自拍時更方便。

呂爵安Edan Lui:Galaxy Z Flip3 5G擁有的骰機身可以讓我將電話輕鬆放入口袋,特別方便我這些喜愛輕便瀟灑的型人。

 

姜濤Keung To:透過Galaxy Z Fold3 5G 可以隨時隨地記錄靈感,記錄更多姜糖們的窩心說話。

陳卓賢Ian Chan:Galaxy Z Fold3 5G擁有特大屏幕及支援專屬的S Pen,一機在手便可以隨時輕鬆作歌填詞,為Hellosss們送上更好的音樂。

 

邱傲然Tiger Yau:鍾意自己去旅行的我有Galaxy Z Flip3 5G的Hands-free Camera,即使自己一個亦能夠影靚相,不需要再靠別人。

邱士縉Stanley Yau:一班人自拍時手長的我常常負責掌鏡,有了Galaxy Z Fold3 5G的大屏幕,無論為別人掌鏡還是自拍也不會走漏眼不小心裁走了隊員。

李駿傑Jeremy Lee:Galaxy Z Flip3 5G有如獨角獸一般的繽紛色彩,最適合一眾獨角獸配襯造型。

柳應廷Jer Lau:Galaxy Z Flip3 5G輕巧外型但有超勁的Dolby Atmos®環迴立體聲喇叭,錄完音聽返自己的成品更加輕鬆方便。

陳瑞輝Frankie Chan:Galaxy Z Flip3 5G的Quick Shot封面屏幕自拍功能令我隨時都可以實行零死角自拍。

王智德Alton Wong:Galaxy Z Fold3 5G的7.6吋摺疊屏幕最適合我multi-tasking,做Gym的時候一邊計時一邊看著健身計劃,認真厲害!

Galaxy Z Fold3 5G 及Z Flip3 5G的代言人MIRROR,其後將會陸續出席一系列宣傳活動,購買手機的顧客請密切留意Samsung最新動向。有關活動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