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敬安、盧敏儀元宵暢遊國藝影視城

今個元宵佳節,圈內的恩愛夫婦孫敬安和盧敏儀應國藝影視城老闆冼國林邀請,出席國藝影視城百樂門開幕儀式及觀賞「摩登夜上海•情迷百樂門」音樂騷,佢哋亦配合大會主題換上懷舊上海服裝,一齊出席當日開幕儀式及盆菜宴,而一身盛裝的佢哋更拿下了大會的「最佳服裝獎」添!

行程期間當然不會錯過到國藝影視城遊玩,體驗華南最大型室內真雪樂園,而盧敏儀更親身玩了室內雪梯,盧敏儀話「雪梯雖然望落就唔高,但玩落真係好刺激,好好玩呀!」,開心之餘實行過番個美滿又充實的白色浪漫元宵佳節。

STARSHK 藝人劉婷婷好開心可以跟敏儀姐姐一齊遊玩真雪樂園。

孫生孫太在真雪樂園玩得好開心,拍照留念

最佳服裝獎,包括有:孫敬安夫婦同范振鋒夫婦

孫敬安和盧敏儀與蕭炎坤博士(左三)及音樂人Rex Chow 華仔(右二)

一路上很多遊人跟孫敬安和盧敏儀這對恩愛夫妻合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